[問題]請問巨擘科技銅鑼廠的評價如何?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玩具熊熊)時間14年前 (2012/09/07 09:5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9/5號參加了一場小的徵才活動 然而我對巨擘科技還滿有興趣的,不管是薪資方面還是福利方面都還不錯 所以我有找他們面試,現在是在等待公司通知。 有沒有板友親朋好友是在巨擘科技裡面上班的阿~~~~ 可以跟我講一下工作的環境與同事相處是否融洽嗎? XD 上網找了一下好像很多人都說巨擘是血汗工廠.... 可是我看到的月薪都還滿不錯的耶... 有沒有消息可以跟小弟分享一下呀 ^_^ 先謝謝大家囉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6.252

09/07 10:09, , 1F
外包,所以流動率大
09/07 10:09, 1F

09/07 15:12, , 2F
看你職位到哪 外包 勸退居多
09/07 15:12, 2F

09/07 18:46, , 3F
月薪可以是障眼法啊~
09/07 18:46, 3F

09/07 21:57, , 4F
謝謝各位的解說,應徵的時候主管是說正職缺!外包的話
09/07 21:57, 4F

09/07 21:57, , 5F
我也不會考慮 ^^
09/07 21:57, 5F

09/08 21:49, , 6F
也要看公司製造的商品及未來發展...短期OK 長期不OK
09/08 21:49, 6F
文章代碼(AID): #1GILCd-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LCd-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