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巨擘科技銅鑼廠的評價如何?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9/5號參加了一場小的徵才活動
然而我對巨擘科技還滿有興趣的,不管是薪資方面還是福利方面都還不錯
所以我有找他們面試,現在是在等待公司通知。
有沒有板友親朋好友是在巨擘科技裡面上班的阿~~~~
可以跟我講一下工作的環境與同事相處是否融洽嗎? XD
上網找了一下好像很多人都說巨擘是血汗工廠....
可是我看到的月薪都還滿不錯的耶...
有沒有消息可以跟小弟分享一下呀 ^_^
先謝謝大家囉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6.252
→
09/07 10:09, , 1F
09/07 10:09, 1F
→
09/07 15:12, , 2F
09/07 15:12, 2F
→
09/07 18:46, , 3F
09/07 18:46, 3F
→
09/07 21:57, , 4F
09/07 21:57, 4F
→
09/07 21:57, , 5F
09/07 21:57, 5F
→
09/08 21:49, , 6F
09/08 21:49,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