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劉縣長被周刊報導出來後,華隆拿錢特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狗咬屁)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0:36), 編輯推噓13(13027)
留言4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道消息 自從縣長被知名周刊報導出來涉嫌炒地皮 隔天就開始積極幫華隆員工討錢 還說勞委會辦不到只有我辦的到 縣長怎麼有這麼大的能力? 同樣都是幫員工爭6成退休8成資遣 為甚麼勞委會討不到,苗縣府卻馬上就討到? 是因為苗栗縣叫華隆縣所以縣府公權力比國家機關公權力大? 蘋x周刊別撤資了,繼續來爆料吧! 看可不可以讓往後一些事情處理得更快些.. 員工答應6.8成雖然還是跟法律規定的有落差 但這是員工自己選擇的,還是恭喜它們吧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又跳票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在幫苗縣府講話 但看清楚內文,我是真心在懷疑..頗奇怪的...說沒xx勾結? 至少現在已落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60.28

09/09 10:45, , 1F
還沒討到吧 吸血鬼還沒答應呀
09/09 10:45, 1F

09/09 10:45, , 2F
我也不解員工為什麼要答應這種價碼...這有誠意嗎
09/09 10:45, 2F

09/09 10:50, , 3F
我是聽說已經要簽約了@@
09/09 10:50, 3F

09/09 10:56, , 4F
至從周刊出來,苗縣長動作頻繁 大家都在傳..
09/09 10:56, 4F

09/09 12:13, , 5F
昨天有跟理事通過電話 資方還在裝死y
09/09 12:13, 5F

09/09 12:51, , 6F
資方還拿得出錢就有鬼了
09/09 12:51, 6F

09/09 13:00, , 7F
跟這新聞 http://ppt.cc/Z0bS 比起來有錢人喊的話才有人聽
09/09 13:00, 7F

09/09 13:35, , 8F
勞工喊了90幾天還要徒步到總統府才有回應.翁一天內回應
09/09 13:35, 8F

09/09 14:09, , 9F
基本上那天早上八點,縣長打電話叫工會九點去縣府開會協調
09/09 14:09, 9F

09/09 14:11, , 10F
去到了才發現一排記者媒體在那邊,6、8折是縣長自己喊當初
09/09 14:11, 10F

09/09 14:12, , 11F
的訴求來挖坑給工會的人跳,只能說縣長媒體操盤經驗豐富啊!
09/09 14:12, 11F

09/09 14:15, , 12F
關於xx勾結,一位阿姨說他曾當面在陳x朝面前嗆他這句話
09/09 14:15, 12F

09/09 14:16, , 13F
而陳x朝幽幽地回阿姨說:「你有證據嗎?」
09/09 14:16, 13F

09/09 14:21, , 14F
原來還有這回事..越看越生氣,平凡的勞工還是敵不過政客
09/09 14:21, 14F

09/09 14:34, , 15F
大部分人的選擇囉 從中央到地方 都是民主選舉產生的
09/09 14:34, 15F

09/09 14:35, , 16F
少數服從多數 也是民主的原則
09/09 14:35, 16F

09/09 18:21, , 17F
這次的降價,不就推翻之前的投票結果嗎? 徐耀昌表示...
09/09 18:21, 17F

09/09 18:53, , 18F
可憐了,勞工們
09/09 18:53, 18F

09/09 21:55, , 19F
剛電視的快訊雙方和解了,看來職業學生玩不下去了XD
09/09 21:55, 19F

09/09 22:03, , 20F
徐耀昌會不會有一種被弄到的感覺XD
09/09 22:03, 20F

09/09 22:17, , 21F
之前投票是5成吧!!勞工最低底限是要6成...只有6成也真是委屈
09/09 22:17, 21F

09/09 22:29, , 22F
大家都知道有官商勾結阿 可是你沒證據阿 唯一的辦法
09/09 22:29, 22F

09/09 22:30, , 23F
就是教我們的下一代不要像現在這些大人一樣
09/09 22:30, 23F

09/09 23:17, , 24F
看起來感覺就像一場「悲劇」(個人看法), 華隆與紡安的牽
09/09 23:17, 24F

09/09 23:17, , 25F
連, 年資的折扣(能體會抗爭勞工的心情,但也可以瞧見勞工
09/09 23:17, 25F

09/09 23:19, , 26F
的年資在資方/政方來說就像是個屁,可以砍假殺價不會心軟,
09/09 23:19, 26F

09/09 23:21, , 27F
以及勞工的弱勢/主管機關的懦弱/既得利益者的顢頇等等),
09/09 23:21, 27F

09/09 23:22, , 28F
相關的疑問或問題都沒有個解決, 往好得方面想是至少可以
09/09 23:22, 28F

09/09 23:23, , 29F
預期拿回六成, 往壞的方面想只能拿回六成這應該嗎?
09/09 23:23, 29F

09/09 23:45, , 30F
反正這樣的結果將會造成未來勞工的不平等地位,而不只是苗
09/09 23:45, 30F

09/09 23:47, , 31F
栗人而已,不是富二代、家族企業的,全台灣勞工都有危險啦
09/09 23:47, 31F

09/10 00:10, , 32F
已經有結果了,1.95億分三期。
09/10 00:10, 32F

09/10 00:19, , 33F
台灣就是這樣,財團政客派系黑道緊密結合,環保勞工教育衛生
09/10 00:19, 33F

09/10 00:20, , 34F
啥都不重要,一切以某些特定人利益優先
09/10 00:20, 34F

09/10 00:21, , 35F
多數人的選擇? 其實台灣人民沒得選擇,選哪個都一樣
09/10 00:21, 35F

09/10 00:22, , 36F
只能屈從於權勢,至少不會全賠
09/10 00:22, 36F

09/10 08:23, , 37F
推knetrose大,我猜以後會有很多無良資方按照華隆模式
09/10 08:23, 37F

09/10 09:12, , 38F
所以希望這次事件後政府能馬上立法修正所有資方可能規避的
09/10 09:12, 38F

09/10 09:12, , 39F
手法,徹底給勞工一個百分之百的保障
09/10 09:12, 39F

09/10 13:25, , 40F
修法我看很難,立委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09/10 13:25, 40F
文章代碼(AID): #1GJ02QJ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J02QJ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