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頭份竹南有什麼好吃的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bbiechu)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0:36),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最常去吃的吃的挫冰店就是潘桃國小對面的那家黑糖剉冰,後來不知道幹嘛他們的店 就關了,他們家的冰真的便宜大碗料多又實在,很多人都說建成好吃,但是我覺得很貴, 吃起來也還好,我喜歡可以選料的那種,不知到頭份哪裡有好吃的剉冰和豆花,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7.59

09/15 02:30, , 1F
頭份的「士林豆花」冰不錯,「建成冰果室」也還可以
09/15 02:30, 1F

09/15 06:52, , 2F
苗栗有家秤斤的鳳梨冰 請問在哪兒~
09/15 06:52, 2F

09/15 10:57, , 3F
造橋鄉 新泉製冰廠 1斤30(的樣子) 不過我比較愛枝仔冰
09/15 10:57, 3F

09/15 12:06, , 4F
一斤四十
09/15 12:06, 4F

09/15 12:19, , 5F
竹南火車站前 清涼冰果店 清冰 加其他的料也好吃
09/15 12:19, 5F

09/15 14:46, , 6F
推黑糖冰.小時候放學都吃 好像是南庄老冰店的誰出來開的
09/15 14:46, 6F

09/15 15:56, , 7F
剉冰和豆花都有的話就是首推頭份的士林豆花
09/15 15:56, 7F

09/15 17:37, , 8F
頭份有間 旭光冰果店 四菓冰好吃!
09/15 17:37, 8F

09/15 19:47, , 9F
士林豆花在哪
09/15 19:47, 9F

09/15 20:28, , 10F
下公園 一過農會右轉左手邊
09/15 20:28, 10F

09/15 22:39, , 11F
旭光在哪
09/15 22:39, 11F

09/15 22:54, , 12F
竹南光復路上的米淇冰店,是我目前在竹南吃過最好吃的
09/15 22:54, 12F

09/16 00:06, , 13F
我喜歡新泉製冰廠鳳梨冰&竹南西站前的清冰 都是秤斤賣
09/16 00:06, 13F

09/16 00:07, , 14F
士林豆花不錯吃 雜冰喜歡(尖山國小附近)無名冰
09/16 00:07, 14F

09/16 00:08, , 15F
他們家兼賣烤肉 找張烤肉的牌子 只是今年因為潤4月關係
09/16 00:08, 15F

09/16 00:08, , 16F
老闆娘跟我說賣冰要提早收了(只賣夏天)
09/16 00:08, 16F

09/16 02:04, , 17F
有家秤斤的鳳梨冰----> 在大坪7-11隔壁隔壁吧 優!
09/16 02:04, 17F

09/16 12:50, , 18F
頭份可口冰果室
09/16 12:50, 18F

09/16 21:50, , 19F
旭光是賣冰棒在北勢街,中正路晶樺婚紗斜對面小巷子裡
09/16 21:50, 19F

09/17 00:39, , 20F
旭光冰棒好吃 爸爸小時候就吃到現在 我也從小吃到到
09/17 00:39, 20F
文章代碼(AID): #1GKrqSU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rqSU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