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頭份男生剪髮有不錯的嗎?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春捲猴)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6:3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頭份剪過「髮世界」,還有「娑影」,下公園的「曼都」,有跟設計師討論及提供想要剪的,但都未達理想,有沒有其它男生剪髮剪的好的?!預算500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60.117

09/15 19:47, , 1F
我上個月開始去新竹剪了
09/15 19:47, 1F

09/15 19:56, , 2F
推新竹+1
09/15 19:56, 2F

09/15 21:06, , 3F
竹南麥當勞對面的二樓ART 我覺得蠻不錯
09/15 21:06, 3F

09/15 21:27, , 4F
請問新竹哪裡?
09/15 21:27, 4F

09/15 22:39, , 5F
我上個月剪壞 隔三天去人家推薦的PLUS
09/15 22:39, 5F

09/16 16:27, , 6F
推竹南克萊兒,郵局旁
09/16 16:27, 6F
文章代碼(AID): #1GL3wlY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L3wlY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