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超級陽春手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平)時間13年前 (2012/09/15 2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是現在剛從新手村出來的菜兵 因為是預士的關係 所以在學校受訓 檢查手機比較嚴格 在竹南市區跑了幾間通訊行 都沒有我覺得很OK的手機 因此想徵求版上大家 誰有二手的陽春手機(無鏡頭 無記憶卡座) 希望可以優先徵求到 Nokia 1800 如果有別款也都可以 歡迎站內信 說一下型號 在苗栗哪裡(希望是北苗為主QQ) 順便報個價吧 謝謝大家 PS 小弟星期日下午就收假了 因此有點緊急 如果沒回信不是已徵求到 就是回營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9.154
文章代碼(AID): #1GL7OXV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L7OXV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