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哪有好吃的飯類早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我的心,有個洞)時間13年前 (2012/09/16 06:48),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北習慣吃炒飯了, 有時候回苗栗找不太到飯類的早餐~ 炒飯、飯團、油飯之類的都可以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30.46

09/16 09:40, , 1F
油飯很多家~不過我都是在公館國中這裡的市場買
09/16 09:40, 1F

09/16 11:10, , 2F
玉清宮那邊有家 海山小吃 有糯米飯 ^^
09/16 11:10, 2F

09/16 11:41, , 3F
f大說的是一台車子上賣的嗎?
09/16 11:41, 3F

09/16 14:35, , 4F
苗栗哪裡? 如果是苗栗市的話 北中南苗都有點距離
09/16 14:35, 4F

09/16 14:35, , 5F
地點講清楚 比較好給建議
09/16 14:35, 5F

09/16 15:19, , 6F
苗栗靠近南苗市場 中山路上 有家栗鄉糯米飯 飯類很推
09/16 15:19, 6F

09/16 16:23, , 7F
傳香飯糰 火車站前那條 為公路 (北風飲食店隔壁)
09/16 16:23, 7F

09/16 16:24, , 8F
大口壽司 文華國小附近 自治路 386號 (巷口有7-11)
09/16 16:24, 8F

09/17 03:44, , 9F
j大~沒錯!!可是我昨天第一次吃的鹹水板(這樣打嗎)不喜歡
09/17 03:44, 9F

09/17 04:16, , 10F
炒飯的話可以去紫蝴蝶喔!
09/17 04:16, 10F

09/18 01:06, , 11F
北苗兄弟水果往以前頂好那條路上 文泰書局對面 早餐
09/18 01:06, 11F

09/18 01:07, , 12F
早餐車 賣飯糰 便宜又好吃!
09/18 01:07, 12F

09/18 17:58, , 13F
m大一說,讓我好想吃…回苗栗再從公館ㄆㄟ過去XD
09/18 17:58, 13F

09/18 20:31, , 14F
回f大 如果要吃的話不能太晚
09/18 20:31, 14F

09/18 20:32, , 15F
那家早餐車大概接近10點就打烊了
09/18 20:32, 15F

09/20 00:20, , 16F
早餐油飯:金玉滿堂外十字路口,鹽酥雞對面那攤
09/20 00:20, 16F
文章代碼(AID): #1GLGMZd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LGMZd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