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鄉親北苗的機車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天空之城)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0:3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大家好 小弟目前搬家在火車站附近 自己的古早機車 可能需要大修和保養 爬了一下版上前輩的文章 發現推薦的機車行許多都在中苗或南苗 請問一下 北苗有不錯的機車行嗎 因為之前有去給栗華附近的SYM估過 估計要修個半天一天 所以如果不在北苗的話 對小弟來說有點不方便 請問一下 北苗有不錯又公道的機車行嗎 還是麗華飯店附近的SYM就可以放心把車交給老闆呢? 請鄉親幫忙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85.194

09/17 15:18, , 1F
為公路上有一家對面是全家便利商店的機車行,男性友人都
09/17 15:18, 1F

09/17 15:19, , 2F
會去那邊,老闆人很台灣味也有玩改車
09/17 15:19, 2F

09/17 17:32, , 3F
為公路上中油加油站斜對面的sym永興車行,老闆很老實
09/17 17:32, 3F

09/17 17:34, , 4F
家裡的車都交給他保養!!
09/17 17:34, 4F

09/17 19:06, , 5F
中興商工對面那家不錯 以前是台鈴現在改成三陽還光陽
09/17 19:06, 5F

09/17 21:57, , 6F
樓上的大大,中興商工不在北苗喔
09/17 21:57, 6F

09/17 22:41, , 7F
北苗是指苗栗市嗎?
09/17 22:41, 7F

09/17 22:53, , 8F
是的!北苗是苗栗巿其中一個區域的簡稱!
09/17 22:53, 8F

09/18 01:58, , 9F
XD 那是我搞錯了 哈
09/18 01:58, 9F

09/18 08:50, , 10F
別在意,有資訊大家一起提供,誤會是難免的XD
09/18 08:50, 10F

09/18 10:05, , 11F
感謝各位鄉親大大的熱心!
09/18 10:05, 11F

09/18 10:05, , 12F
不過北苗=竹南 好像也說得通耶 呵呵
09/18 10:05, 12F

09/18 12:25, , 13F
說北苗=頭份 好像也說得通耶 呵呵
09/18 12:25, 13F

09/18 12:27, , 14F
說實在的,非苗栗市的居民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北苗指的是?
09/18 12:27, 14F
文章代碼(AID): #1GLelwa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Lelwa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