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國河蟹大賽 苗栗大閘蟹獲金蟹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20分鐘)時間13年前 (2012/11/05 10:5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國河蟹大賽 苗栗大閘蟹獲金蟹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1104/150363 2012年11月04日22:58 中國「上海海洋大學第6屆蟹文化節暨王寶和盃全國河蟹大賽」,今天在上海舉行,包括 中國各地55家養殖企業的蟹品種角逐,台灣苗栗大閘蟹養殖戶組成的團隊,在各路隊伍中 ,與來自蘇州、江西、上海、湖北等18個具有養殖經驗的團隊,並列拿下金蟹獎。 根據《中央社》報導,苗栗縣大閘蟹養殖發展協會成員范賢達受訪時說:「拿到這個獎盃 ,高興、興奮又辛苦」。他說,這是養殖戶1年以來努力的成果,感謝上海海洋大學、苗 栗縣政府的輔導,「我們拿到這個(獎)是值得的」。 苗栗得河蟹獎真是實至名歸. 台灣河蟹最強的也差不多是苗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1.12

11/05 12:23, , 1F
先撇開政治問題不談,18個並列是哪招。
11/05 12:23, 1F

11/05 13:05, , 2F
哈 推一樓(~一樓講的還是政治上歸屬問題阿)
11/05 13:05, 2F

11/05 13:08, , 3F
少林銅人,十八羅漢!
11/05 13:08, 3F
文章代碼(AID): #1GboiiI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boiiI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