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 貓砂屋/honey pet troy備長碳/貓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agitarius)時間13年前 (2012/11/08 09:3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接洽中的貓中途因交通因素不方便取件,因此重新再PO, 贈送給交通方便的貓中途 物品名稱: 1.雙層貓砂屋 (全新,但放著有積一點灰,已經擦乾淨,裡面空間很大,肥貓也可以在裡面轉身) 2.honey pet troy 備長碳木屑砂(全新,打開來倒了一些,貓咪上去踩兩下就奔走了) 3.貓屋玩具(適合冬天給小小貓窩著,很溫暖,質感很好,我的貓太肥了進不去了 4.草莓屋(全新,我的貓進不去) 照片: 1.http://ppt.cc/Z7xE 2.可上網查,木屑砂中的高檔品,偏偏我的貓是挖沙狂,完全不賞臉 3.http://ppt.cc/GRjt http://ppt.cc/h9yM 淺藍色質感超級好,但是其中的絨毛玩具已經被拔掉了,可以當成小小貓的窩 4.http://ppt.cc/z_ZE (中等身材或小貓較適合,滿暖和的,夏天還可以整個壓下來) 地點:苗栗頭份/請自取/免費/中途優先 聯絡方式:請來信 備註:以可以一次帶走全部者為優先 ※ 編輯: ilovemyself 來自: 163.19.168.120 (11/08 09:33) ※ ilovemyself:轉錄至看板 cat 11/08 09: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68.120

11/08 10:17, , 1F
你要送的東西變多了是怎樣XD
11/08 10:17, 1F

11/08 10:36, , 2F
就..很愛上網買,買來又擠不進肥貓,只好忍痛送人 = =
11/08 10:36, 2F

11/08 12:02, , 3F
妳人太好了~~~
11/08 12:02, 3F

11/08 12:14, , 4F
沒有啦~貓中途很辛苦的,聊表支援而已~
11/08 12:14, 4F

11/08 13:01, , 5F
還滿想要的,不過沒有在幫忙中途,希望可以送給個好中途
11/08 13:01, 5F

11/09 12:20, , 6F
收養流浪貓的可以嗎?XD
11/09 12:20, 6F

11/09 17:22, , 7F
請問東西都送了嗎?小弟虛心求教!
11/09 17:22, 7F
文章代碼(AID): #1GcmrVU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mrVU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