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 張世澤牙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1/08 16:43),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猶豫了好幾天,還是決定PO文分享我自己的經驗給大家 我也是看板大家說張醫師醫術好人又細心 三年前曾預約張醫師看過 只覺得在診所等待時間很長... 不過剛畢業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所以頂多覺得誇張,診療完就沒放在心上了 就算事前已預約也是要在診所內坐著等候 忘記當時的狀況應該等了半小時才會到我吧!! 這星期預約了早上8點半 (診療時間是8點開始) 到了現場...等到了9點半才輪到我 三年了不但沒進步反而更誇張 每個人的牙齒診療時間不同,我很能理解 等待是在所難免,但醫師也太不尊重病患了吧~~ 8點半之前居然有三名預約病患... 而且如果張醫師同意還能安插病患進來... 這...

11/08 19:30, , 1F
是張醫師嗎? 還是其他醫師? 我小時候開始給他看還不錯呀
11/08 19:30, 1F

11/08 19:31, , 2F
但我最近幾年確實是沒去了 但我媽還持續在那看 假牙之類
11/08 19:31, 2F

11/08 19:32, , 3F
她沒怎麼抱怨就是
11/08 19:32, 3F

11/08 19:44, , 4F
那間確實要等很久,就算你準時報到,也是要等等等,也等過1
11/08 19:44, 4F

11/08 19:51, , 5F
等很久+1
11/08 19:51, 5F

11/08 23:43, , 6F
小時...(補前面推文沒打完的)
11/08 23:43, 6F

11/09 00:09, , 7F
牙醫不是幾乎都等很久嗎?我陪女朋友去紫蝴蝶前面的
11/09 00:09, 7F

11/09 00:09, , 8F
那家也是
11/09 00:09, 8F

11/09 07:41, , 9F
你還沒遇過護士跟牙醫師撒嬌,互動極"佳"!
11/09 07:41, 9F

11/09 10:37, , 10F
護士正嗎?
11/09 10:37, 10F

11/10 23:23, , 11F
我覺得這跟醫德無關 是經營的方式沒系統 大部份的醫生有專
11/10 23:23, 11F

11/10 23:23, , 12F
業有熱忱 但沒有管理長才 通常一個時段預約人數會有上限
11/10 23:23, 12F

11/10 23:23, , 13F
如果你覺得被插隊不爽應該跟診所提出來抗議 才能改善這
11/10 23:23, 13F

11/10 23:23, , 14F
類問題
11/10 23:23, 14F
謝謝y大...上星期實在太氣憤導致言語過重,已刪除囉 :) 其實不是被插隊不高興,而是經營方式及醫師的放任讓我感到無奈 不管什麼職業態度是成功條件之一 可能專業能力很強,但也想提醒病患若您是請假看病 絕對要備有充足的時間等待 因為你的時間一點都不值錢 ※ 編輯: zz33 來自: 163.19.221.236 (11/13 09:56)

01/17 09:33, , 15F
我沒什麼等過耶 我都是一大早 八點就到了
01/17 09:33, 15F

09/10 20:13, , 16F
老實說我覺得掛號小姐很兇= =
09/10 20:13, 16F
文章代碼(AID): #1Gct34C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t34C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