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約打撞球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狐狸)時間13年前 (2012/11/08 2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現在到9點 地點:竹南樂神樓下 球種:14-1 付費:平付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水球 補充說明:原po實力普普,若約不到人等等就去竹南運動公園丟丟球跑跑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32.17
文章代碼(AID): #1GcwGBI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wGBI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