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頭份嘉年華揪人唱歌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Z)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6: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住在頭份竹南的朋友 歡迎今晚一起來唱歌 小弟最近剛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 跟朋友兩個人(男)想喝點小酒聊天唱歌 但本身在這邊的朋友並不多 兩個人唱又奇怪 想請住在頭份竹南的朋友一起來歡熱一下讓我轉移一下注意力 預計是小包廂可以接受的人數(5~6人差不多吧) 男女都可以 只要是女生(身高-體重=110左右)包廂錢免費(我付)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 或簡訊0912885136 另行通知是否成行 PS. 大約是晚上9~10點 原PO與友人並沒有很帥....單純想喝酒聊天談心事聽(大家)唱歌 想一起喝歡迎~不喝也不勉強 只是不想兩個人無聊罷了 來信請註明性別 我會盡量平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2.162 ※ 編輯: JACKGODKING 來自: 1.168.52.162 (11/09 16:27)

11/09 17:18, , 1F
推,我也跟五年的女友分手!加油,會過去的!
11/09 17:18, 1F

11/09 18:20, , 2F
樓上要一起來唱歌嗎
11/09 18:20, 2F

11/09 21:05, , 3F
最近是分手潮嗎?...
11/09 21:05, 3F

11/10 00:50, , 4F
別難過 下個會更好
11/10 00:50, 4F

11/10 09:47, , 5F
歹事唷,昨晚還在忙工作。希望你們昨天玩的開心!
11/10 09:47, 5F
文章代碼(AID): #1GdBjYc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BjYc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