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巨蛋泳池水深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無雨似晴)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7:3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苗栗巨蛋泳池水深是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0.243

11/09 18:54, , 1F
中間是正常水深 兩旁較淺 另外有一個區域有墊高
11/09 18:54, 1F

11/09 18:55, , 2F
正常水深大概是140cm
11/09 18:55, 2F

11/09 19:27, , 3F
最深兩公尺(長泳區) 其他地方有墊高,深150~90cm左右吧
11/09 19:27, 3F

11/09 20:44, , 4F
想起92年有一米八的女泳客溺水的新聞!
11/09 20:44, 4F

11/09 23:54, , 5F
巨蛋泳池環境感覺不錯 以前蠻愛去的 @@
11/09 23:54, 5F

11/10 01:13, , 6F
原來過了快10年啦? 當時國中教過我們的女老師
11/10 01:13, 6F

11/10 02:46, , 7F
迅J現在頗貴..
11/10 02:46, 7F

11/10 06:30, , 8F
請問現在收費和水溫如何呢?
11/10 06:30, 8F

11/17 01:18, , 9F
當時我還在現場游泳,忽然看到救生員幫人緊急呼吸
11/17 01:18, 9F

11/17 01:19, , 10F
當下沒想太多,過幾天看新聞,才知道掛了
11/17 01:19, 10F
文章代碼(AID): #1GdCrz7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Crz7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