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綜合] 第二波PTT鄉民卡-苗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小魚)時間13年前 (2012/11/15 23:1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1GfGSPUa ] 作者: veno300 (小小魚)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綜合] 第二波PTT鄉民卡-苗栗 時間: Thu Nov 15 23:15:34 2012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第一項 本年度之第一名 普卡 由 Armour設計 http://ppt.cc/8N1g NT20/張 第二項 本年度之第一名 悠遊卡 由 Armour設計 http://ppt.cc/8N1g NT250/張 第三項 去年度之第一名 悠遊卡 由 ammmmmmmmmmr設計 http://0rz.tw/xqTF3 NT250/張 第四項 A4文件夾5款一組(不拆組) 由 Armour 設計 http://ppt.cc/8N1g 由 kefd 設計 http://ppt.cc/o-Z7 由 gamespace 設計 http://ppt.cc/lIqE 由 tzar 設計 http://ppt.cc/TD4C 由 hiddencat 設計 http://i.imm.io/CrIz.png
NT50/組(5款) 第五項 純金屬質 尊榮不凡我有夠它之 "鄉"民徽章 圖案打樣候補 NT40/個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徵滿50點積分(普卡1點 悠遊卡5點)以上 預計收團日:11/21 有多少收多少 (3)付款方式:事先付款 合庫帳戶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平常日 下午五點半 公館郵局 晚上六點 南苗麥當勞 (6)運費的分擔方式:70/張數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一單五元 用於分攤郵資,分攤轉帳手續費,主購整單,油資...等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1.請確實照格式填寫G單 不照格式的我會當作沒看到 小細節請注意 2.有事無法面交時請主動聯絡 在面交前一天請寄逼信給我 面交當天請電話告知 請最少在面交前30分鐘以簡訊通知 3.不接受抽單 抽單者我會報黑 4.面交只等十分鐘 不會主動打電話聯絡 5.有任何問題請回主購信箱 主購不是壞人 我很溫柔 6.若有發通告信並要求回應者請回信說明收到 7.主購是個懶人 所以只會發匯款通知信以及取貨通知信 不過有問題就會回答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請填寫G單 http://tinyurl.com/a2lllt5 流程:填寫G單→截止日當天(或隔天)發匯款通告信→於匯款截止日匯款 →我下訂單→拿到後面交 有特殊問題再站內信問我 信箱要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95.1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eno300 (115.80.95.133), 時間: 11/15/2012 23:16:37

11/15 23:43, , 1F
苗栗竟然有開團!!! 太晚開了...已經去跟別團了..冏
11/15 23:43, 1F
※ 編輯: veno300 來自: 115.82.88.95 (11/16 16:35)

11/17 18:13, , 2F
請問G單的連結點進去,填好提交就算申請好了嗎
11/17 18:13, 2F

11/17 18:13, , 3F
因為我沒有跟過合購填過這個東西...
11/17 18:13, 3F

11/17 21:02, , 4F
同樓上問題+1
11/17 21:02, 4F

11/18 10:27, , 5F
第一次+1
11/18 10:27, 5F
文章代碼(AID): #1GfGTN_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GTN_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