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一日遊行程規劃(嘉義出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a Fa)時間13年前 (2012/11/15 23:40), 編輯推噓4(4026)
留言3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版上的各位好~ 我們班上最近要規畫一日遊(約45人),但說真的我對苗栗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想請版上的各位,給我一些建議,在此先謝謝大家。 我們是從嘉義(07:30~08:30)出發,預計(18:00~19:00)前回嘉義。 忘了說明,我們是12/15(六)去的~ 我有爬版上的文章,但我地理概念不好,有點搞糊塗了>"< 把想要的景點先列下來,想請大大告訴我,還有哪些景點可以插入 8:00嘉義大學林森校區(在市區)→10:30大湖的草莓文化館(參觀+採草莓) →11:30南庄老街(or汶水老街)→????? 目前我只想到這樣,下午行程有點不知道怎麼排QQ 想到的點有 勝興車站 、 斷橋 、 天空之城(門票是200元還是100元???) 、護溪步道(是護魚步道嗎?)、清安豆腐街 還有幾個問題 1. 採草莓是在 大湖酒莊附近還是裡面!? (會不會還不到產季,剛看新聞寫要 12月下旬才是盛產期) 2. 其實也想安排 銅鑼杭菊-花海參觀(但網路寫12上旬就結束了,那12/15還會有嗎?) 遊覽車可以到那邊嗎? 3.本身對苗栗真的不熟,所以早上行程預估時間不知是否恰當!?(嘉義到苗栗有要3hr嗎?) 4.還有其他景點是我沒想到但也不錯的,然後點跟點之間部會差距太遠,可以請 版上大大推薦嗎? 不好意思,很多問題,因為行程規劃有點趕,真的希望大大能給予一些建議。 在此先謝謝大家看完文章。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55

11/15 23:43, , 1F
妳們的交通方式是甚麼呢?45人基本上我不建議去天空之城
11/15 23:43, 1F

11/15 23:44, , 2F
採草莓的話是在外面噢!有很多家~~下午的話個人比較喜歡
11/15 23:44, 2F

11/15 23:45, , 3F
勝興車站(比較好玩),有時間再去龍騰斷橋
11/15 23:45, 3F

11/15 23:51, , 4F
草莓現在還沒八 但一進大湖沿路都是草莓園
11/15 23:51, 4F

11/15 23:54, , 5F
汶水很無聊喔!大概只能逛3分鐘吧 但離大湖很近
11/15 23:54, 5F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遊覽車 ※ 編輯: t2236364 來自: 140.130.208.155 (11/16 00:07)

11/16 00:09, , 6F
那我建議是草莓文化館+南庄老街+勝興車站,採草莓45人..
11/16 00:09, 6F

11/16 00:10, , 7F
午餐去南庄老街就好,那就不用汶水老街了吧!?但聽說清安
11/16 00:10, 7F

11/16 00:11, , 8F
豆腐街也不錯,是嗎?(在汶水老街裡面?)
11/16 00:11, 8F

11/16 00:12, , 9F
F大, 採草莓45人會太多嗎?>"<
11/16 00:12, 9F

11/16 01:19, , 10F
因為真的很多家~有些是小規模的(我家公館附近)人多要看
11/16 01:19, 10F

11/16 09:37, , 11F
清安豆腐街和汶水老街是不同地方喔
11/16 09:37, 11F

11/16 11:36, , 12F
清安豆腐老街跟汶水老街不同地方唷 相差快十五分鐘車程
11/16 11:36, 12F

11/16 11:37, , 13F
南庄老街跟大湖車程差不多一小時半左右 如果兩邊都要玩的話
11/16 11:37, 13F

11/16 11:43, , 14F
南庄跟大湖有點距離,一天行程建議龍騰+大湖
11/16 11:43, 14F

11/16 11:54, , 15F
如果真的要跑南庄玩的話我就建議在那邊玩一天了
11/16 11:54, 15F

11/16 11:55, , 16F
南庄老街→神仙谷→向天湖→回家
11/16 11:55, 16F

11/16 11:55, , 17F
南庄老街→神仙谷→大湖採草莓→大湖草莓文化館→回家
11/16 11:55, 17F

11/16 11:58, , 18F
汶水老街(OR清安豆腐)→巧克力雲莊→採草莓→文化館→回家
11/16 11:58, 18F

11/16 11:59, , 19F
清安豆腐跟汶水老街 選一個逛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11/16 11:59, 19F

11/16 11:59, , 20F
如果人多喜歡拍照 最近銅鑼有杭菊花(剛好最近剛開始)
11/16 11:59, 20F

11/16 12:00, , 21F
拍謝 剛注意一下 妳們是12/15(六) 杭菊花應該沒了
11/16 12:00, 21F

11/16 12:02, , 22F
12/15時間點很尷尬 草莓也不知道出來了沒 說不定有 但不多
11/16 12:02, 22F

11/16 12:08, , 23F
如果是我自己帶團的話
11/16 12:08, 23F

11/16 12:09, , 24F
大湖採草莓→草莓文化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金榜(魁)
11/16 12:09, 24F

11/16 12:11, , 25F
金榜(賴興魁)客家粄條→回家
11/16 12:11, 25F

11/16 15:50, , 26F
先感謝O大、y大、r大的建議,尤其是y大真的很詳細,我會
11/16 15:50, 26F

11/16 15:51, , 27F
跟班上規劃的的人一起討論,到時再詢問大家不知是否可以
11/16 15:51, 27F

11/16 15:52, , 28F
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還有其他意見,也可以提出來~
11/16 15:52, 28F

11/16 16:40, , 29F
以[星期六][遊覽車][出發時間]幾點來看..3個小時有點難
11/16 16:40, 29F

11/16 16:42, , 30F
深夜11點民雄出發到頭份整路110km,也要2個小時出頭
11/16 16:42, 30F
文章代碼(AID): #1GfGpRQ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GpRQ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