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區~超級大違建,無照也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3:02),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entrose (知了知了 @t B52)》之銘言: : 看到標題的「違法施工」,想到了近日的這則如下新聞。 : 「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區~超級大違建,無照也蓋」 : 《苗縣府帶頭違法》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區 無照也蓋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31/today-north10.htm : 泰雅文化園區 苗議員批超大違建 :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7933505.shtml : 花億元蓋違建 苗縣府行政疏失 :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305300051-1.aspx : 後續就是苗栗縣政府把相關變更程序,以及相關補照完備後,再啟用就可以 : 了。 (以上內容引述前面版友的文章 & 標題變更為此篇標題) 苗栗縣政府 : 日後補照即可啟用, 謝謝指教. "依法行政" , 連建照都沒有, 應該是超級大違建吧? 既然是違建, 為什麼可以日後補照完備了, 然後啟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165

08/29 13:06, , 1F
比照美麗灣呀,你新來的嗎,不知道國民黨都這樣搞嗎(菸)
08/29 13:06, 1F

08/29 13:13, , 2F
最近這陣子, 某版友很常把 "依法行政" 掛在嘴上 & 要版友
08/29 13:13, 2F

08/29 13:13, , 3F
不要討論這些大埔案等(理由:依法行政). 所以這篇其實想請
08/29 13:13, 3F

08/29 13:15, , 4F
那位版友能夠勇敢的站出來具名職級, 向縣政府嚴正抗議.
08/29 13:15, 4F

08/29 13:23, , 5F
這些辦事員應該都送去軍中再深造
08/29 13:23, 5F

08/29 14:33, , 6F
這就是傳說中的就地合法,屬於K黨傳統,源遠流長
08/29 14:33, 6F
文章代碼(AID): #1I7jNrJ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I7jNrJ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