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公寓的大家管理費公用電費都繳多少?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lovebuyjp)時間10年前 (2015/09/16 17:1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4)
留言3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想了解統計一下 住公寓的人 管理費一般是繳多少 我先說我家這好了 48戶 一個月500 沒有請管理員 每個月固定支出 我看了明細 是電梯維護保養 3600*2(有兩台) 清潔費1200 (我不太確定以上是兩個月的明細還是一個月的 忘了...) 我家是兩棟6層樓公寓 公用電費一期300多 有時 500多 大部分都是400多 500多 很少300多 常常公用比我自己家電費還要貴...TT 覺得真的滿誇張的 電燈都是感應式的 最多電大概就電梯吧orz 因為我覺得有一點貴 想了解比較一下 是一般價格嗎 還是我家這有比較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20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395155.A.205.html ※ 編輯: lovebuyjp (203.67.201.9), 09/16/2015 17:22:28 ※ 編輯: lovebuyjp (203.67.201.9), 09/16/2015 17:23:31

09/16 19:01, , 1F
好貴!!
09/16 19:01, 1F

09/16 19:02, , 2F
我說公用電費,至於管理費好像差不多
09/16 19:02, 2F

09/17 00:20, , 3F
對阿 很貴!!
09/17 00:20, 3F

09/17 07:45, , 4F
公電 每次76戶平分約600元 管理費(24hr保全)每
09/17 07:45, 4F

09/17 07:45, , 5F
月2100元
09/17 07:45, 5F

09/17 12:17, , 6F
你是不是當電梯電費很便宜??
09/17 12:17, 6F

09/17 12:17, , 7F
而且定義上 有電梯叫華廈 沒電梯才叫公寓
09/17 12:17, 7F

09/17 14:16, , 8F
我發現我忘了寫 我之所以會覺得很貴 是因為我家這裡有
09/17 14:16, 8F

09/17 14:16, , 9F
機械式停車場電梯 而那邊也是公用電費包含在裡面
09/17 14:16, 9F

09/17 14:17, , 10F
停車場出入口就是機械式電梯 有保全的 可能有地方有開
09/17 14:17, 10F

09/17 14:18, , 11F
空調 好像有點難比 但我上網查過 6層樓 一期200差不多
09/17 14:18, 11F

09/17 14:18, , 12F
而我阿姨高雄 12樓 一期300多而已
09/17 14:18, 12F

09/17 15:16, , 13F
台中隨便公電都一兩千好嗎 麻煩請用相同住戶數去比
09/17 15:16, 13F

09/17 15:16, , 14F
住有電梯的 本就是會多繳這些錢 至於有沒有被a走
09/17 15:16, 14F

09/17 15:16, , 15F
我不敢講沒有
09/17 15:16, 15F

09/17 15:56, , 16F
我覺得樓上你搞不太清楚狀況 1-2000都是很有問題
09/17 15:56, 16F

09/17 15:57, , 17F
調整契約容量會差很多 請去google 我阿姨家戶數跟我一
09/17 15:57, 17F

09/17 15:57, , 18F
一樣 而且他電梯比較高
09/17 15:57, 18F

09/17 15:58, , 19F
還有請不要用有管理員 有開空調的情況比 那差很多
09/17 15:58, 19F

09/17 15:58, , 20F
嗯嗯 照你說法台中市都有問題
09/17 15:58, 20F

09/17 15:59, , 21F
你知道台中公設設施有多少嗎??
09/17 15:59, 21F

09/17 16:00, , 22F
那你苗栗比高雄 也蠻好笑的~500覺得貴 去反應阿
09/17 16:00, 22F

09/17 16:04, , 23F
公設有多少跟所在地有關係嗎 每個社區都不一樣吧
09/17 16:04, 23F

09/17 16:05, , 24F
就有反應阿 有人就擺爛說 我們沒有管委會 沒辦法成立
09/17 16:05, 24F

09/17 16:06, , 25F
管委會 想要分開停車場電梯的電錶 就一直被推沒管委會
09/17 16:06, 25F

09/18 21:02, , 26F
我家是五樓電梯公寓,公共用電ㄧ期約分攤300左右
09/18 21:02, 26F

09/19 02:19, , 27F
不算貴(認真)
09/19 02:19, 27F

09/20 19:53, , 28F
電梯是幾層那家怎麼這麼貴
09/20 19:53, 28F

09/21 11:34, , 29F
管理費一坪45元 15層樓的電梯公寓 電梯是有兩部 公用電費6
09/21 11:34, 29F

09/21 11:34, , 30F
00左右(兩個月)
09/21 11:34, 30F
文章代碼(AID): #1L-JGJ8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JGJ85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