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深夜時段新去處 *羊角村炭烤*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5/09/18 00:1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21415羊角村炭烤.羊肉爐(苗栗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國華路980號(位於千葉火鍋旁) 電話:037-360398 營業時間:17:00-02:00 這間「羊角村」位於千葉火鍋店旁邊,附近要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這天是個超級大風大雨的颱風天,想不到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啊!!! 這天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店內客滿的狀態下我們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就順利入座,還算沒有等太久! 這是用餐完要離開的時候拍下的淨空照, 不然當時一進去裡面滿滿的人確實有嚇到我!!! 這是當時坐在店內最裡面的位置拍下的客滿照,真的是生意好到不行啊! (在苗栗只要是剛開幕的店似乎都是這樣) 冰櫃裡面有酒類和飲料,用餐完後在結帳就可以了! 一旁有餐具和杯子可以自行取用。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上還算蠻合理的, 不過當天前來有好多東西都賣完了!!! (例如我們想要吃的烤牡蠣、烤文蛤,都無緣吃到啦~~~) #店家招待:花生一盤。 入座後店家就端上了這盤花生, 吃這盤花生就打發了不少我們等待餐點上來的時間! #生啤酒(杯):60元。 餐點還沒上,店家就先遞上我們點的啤酒, 他們的生啤酒還真便宜,這樣小杯的才60元耶! 因為店家生意實在太好,我們光是等第一道菜端上來就等了半個小時,肚子超級餓!!! 還好有花生和生啤酒讓我們可以稍微擋一下, 串燒的部分我們是每一種各點一串~~~ 串燒會在竹籤上面用顏色作區別, 端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告訴我們哪個顏色是哪種肉! #羊肉串:30元。 因為我不吃羊肉,所以這道沒有嘗試,朋友表示還不錯,沒有羊騷味。 #豬肉串:30元。 豬肉串我很喜歡,口感蠻扎實的,不需要調味就很好吃! #雞肉串:30元。 雞肉串的口感比較嫩,也還不錯吃! #牛肉串:30元。 牛肉串也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覺得他們的每一種串燒都蠻好吃的#醬烤魷魚:150元。 醬烤魷魚上面灑了不少白芝麻,分量還蠻多的,吃起來是新鮮的,很適合配酒! #魚下巴:100元。 魚下巴就是要趁熱馬上吃,外皮烤得有點焦焦的, 魚肉有些油脂,吃起來蠻嫩口的! #蛋炒飯:80元。 實在太餓了,想要吃飽一點肯定要點一份炒飯!!! 炒飯還蠻不錯吃的,但吃到後面會發現盤子上都是油阿~~~ 他們的餐只有一開始要等很久,在過了半小時後, 馬上就端上了一整桌!餐與餐之間的上餐速度有夠快!!! #烤蝦:200元。 因為想要吃的海鮮類(牡蠣和文蛤)都已經賣完了, 喜歡的烤蝦還有剩下當然不能放過啊!!! 一份六支,是鹽烤的蝦子,肉質還算蠻甜的, 如果稍微能把殼剪開一些會讓客人比較好剝蝦。 #玉米筍:80元。 他們的玉米筍有夠大隻!但是會覺得沒什麼甜味, 建議一旁能放個芥末的胡椒鹽,沾著吃會更好吃! #日式鯖魚:180元(此為店家招待) 因為我們今天的餐實在等太久才上了, 店家就招待了鯖魚給我們,表示很抱歉讓我們久等,還蠻有誠意的! 但我們點的餐也夠多了,這隻魚也吃不下,就請店家幫我們打包。 (店家的打包沒有便當盒之類的餐具,就是直接用塑膠袋幫你包起來唷!) #牛排:150元。 牛排不推,吃起來不太合我的口味。 整體而言,「羊角村」的餐點表現和價格還算是ok! 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喔!苗栗人想要吃消夜又有一個新選擇了! 而且附近要停車也還算蠻方便的,不用擔心找車位問題! 今天特別喜歡他們的串燒、醬烤魷魚和烤蝦, 還有他們便宜又大杯的生啤酒啦!!!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店家的生意蠻好的,建議要事先訂位,來到現場時也有有耐心的等候啦~~~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8.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506634.A.6A7.html

09/18 12:42, , 1F
串燒令人驚豔 生啤酒也優 炒飯普通
09/18 12:42, 1F

09/18 23:56, , 2F
很棒
09/18 23:56, 2F
文章代碼(AID): #1L-kUAQ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kUAQ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