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龍鳳宮附近住宿環境如何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果仁)時間11年前 (2015/04/15 09:1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大家好 小弟最近剛到苗栗工作 打算在龍鳳宮附近租房子住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龍鳳宮附近會不會常常有活動 或是會有很多進香團 會常常很吵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060288.A.0D6.html

04/15 09:25, , 1F
常常有,吵是跑不掉的
04/15 09:25, 1F

04/15 09:55, , 2F
很吵...
04/15 09:55, 2F

04/15 10:16, , 3F
幾乎天天有,而且快媽祖誕辰了
04/15 10:16, 3F

04/15 11:16, , 4F
為了住宿品質 還是住遠一點吧
04/15 11:16, 4F

04/15 12:23, , 5F
我住後面,勸你不要,我家窗戶都改成氣密窗了..
04/15 12:23, 5F

04/15 12:45, , 6F
建議不要 元宵那個禮拜應該會炸鞭炮炸到升天
04/15 12:45, 6F

04/15 14:39, , 7F
中港龍鳳宮的話 OK唷~
04/15 14:39, 7F

04/15 15:10, , 8F
樓上的有讓我笑一下
04/15 15:10, 8F

04/15 21:42, , 9F
我的離龍鳳宮有些距離都覺得有時蠻吵了
04/15 21:42, 9F

04/15 23:11, , 10F
謝謝大家的意見 那我再看看~
04/15 23:11, 10F

04/16 01:00, , 11F
龍山路二段這 我覺得還滿安靜的
04/16 01:00, 11F
文章代碼(AID): #1LBRh03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BRh03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