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住三義的網友們請注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乃基)時間11年前 (2015/04/15 23:0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LBXDOJr ] 作者: oligoisgood (乃基) 看板: dog 標題: 住三義的網友們請注意.... 時間: Wed Apr 15 15:29:26 2015 版主對不起我不知道標題該下什麼 如果有鬧到板先跟你說抱歉 同事的柴犬嘟嘟被毒死了.... 如果有網友是住三義的 暫時別讓自己的狗狗離開自己的視線 一早起來同事的狗狗就一直抖 像是中毒 然後送去醫院到去世時不到40分鐘 就下葬了........ http://i.imgur.com/2SAv4iK.jpg
問動保局 毒狗現在是刑事案件 警察會受理 但是沒有證據 該怎樣報案? 同事現在在找下毒的人 又看到一隻浪貓被毒死 http://i.imgur.com/oa2SRir.jpg
毒狗毒貓事件層出不窮...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29082968.A.4F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ligoisgood (61.223.82.46), 04/15/2015 23:05:09

04/15 23:43, , 1F
注意竊盜闖空門
04/15 23:43, 1F

04/16 00:15, , 2F
檢舉動保局吃案阿
04/16 00:15, 2F

04/16 01:54, , 3F
重河路那邊?
04/16 01:54, 3F

04/16 03:17, , 4F
三義男正夯!
04/16 03:17, 4F

04/16 09:46, , 5F
前陣子外婆家的狗也在這被毒死 也是在這裡
04/16 09:46, 5F

04/16 17:20, , 6F
苗栗快變高譚市了...
04/16 17:20, 6F

04/16 21:22, , 7F
鄉下滿多要毒老鼠的、狗不要放出去自己跑、會亂吃
04/16 21:22, 7F
文章代碼(AID): #1LBducd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Bducd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