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隔夜咖哩-.- --(送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水姐姐)時間11年前 (2015/04/16 22:3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沒騙人XD) 物品:約5人份咖哩(圖:http://ppt.cc/8P8v ),內容物就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雞肉.. 就... 昨天傍晚份量沒拿捏好,所以不小心煮了10人份的咖哩(另一鍋已解決QQ).. 加上家人不怎麼喜歡吃咖哩這類的食物,所以剩下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請問~~有板友需要嗎???XDD 欲索取者請自備鍋子喔~ 因為鍋子我還要的QQ 還有..白飯也請自備.. ((圖中的小磨坊辣椒粉只是比例尺,不是要送的喔>< 地點:7-11 大千門市前(南苗康是美對面) 時間:週一~週五 晚上9:00之後(因為晚上9:00才下班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1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194849.A.423.html ※ 編輯: waterjun (111.253.113.137), 04/16/2015 22:35:09

04/16 23:52, , 1F
已索取,感謝:)
04/16 23:52, 1F

04/17 00:11, , 2F
這方法不錯呀,有時煮太多很浪費,給有需要的人也可以
04/17 00:11, 2F

04/17 00:11, , 3F
試試自己的手藝
04/17 00:11, 3F

04/17 05:51, , 4F
阿水已經從手搖杯變成煮咖哩的姊姊!
04/17 05:51, 4F
文章代碼(AID): #1LByXXG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ByXXG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