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賞油桐花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關東橋喬治克隆尼)時間11年前 (2015/04/19 01: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板友 比較推薦苗栗哪裡賞油桐花? (銅鑼?三義?公館?) 大約何時去會比較好? 請板友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3.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376634.A.738.html

04/19 17:43, , 1F
今天去客家大院 簡直超多人 爆滿 花開很多了 但可以等下週
04/19 17:43, 1F

04/19 17:43, , 2F
落花時會更美
04/19 17:43, 2F
文章代碼(AID): #1LCevwS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CevwS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