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遊記] 苗栗客家圓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oh~very cute)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5:3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問一下 看圓樓網頁寫從豐富車站走到圓樓要5~10分鐘 是出車站就看的到了嗎 還是有指引呢 閩南書院也是在附近嗎 都是步行 沒有其他交通工具 謝謝 ※ 引述《bigcatla (大貓咪)》之銘言: : http://album.blog.yam.com/bigcatla&folder=10518948 : 想不到早上下毛毛雨 : 還挺多人的 : 還好離家超近 : 下午再去依次 : 人果然有少一點 : 加上高鐵站快完成了...真的會變成苗栗新地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15.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465944.A.E72.html

05/01 16:23, , 1F
出車站就看的到,去書院大概10來分鐘
05/01 16:23, 1F

05/01 17:44, , 2F
不是出站就看到了,是出站就到了
05/01 17:44, 2F

05/01 23:51, , 3F
05/01 23:51, 3F
文章代碼(AID): #1LGosOvo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GosOv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