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化工廠外洩三氧化硫 公所廣播緊閉門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人在吃,秤在看!)時間11年前 (2015/06/16 12: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苗栗縣消防局已通報頭份、特搜化災車前往處理,第3大隊長鄭勝峰表示, :  三氧化硫是製作硫酸主要原料,具有強烈腐蝕性,目前廠內開關已關閉, :  但管線仍有白煙冒出,只能先架設水柱砲塔沖淡。 三氧化硫,我沒記錯的話是作發煙硫酸的原料 http://i.imgur.com/UfBbmsK.png
用水沖,好嗎? 沖出來的水又流到下水道,生物又是一場死亡之旅了... 他不會燃燒,但是怕水就是了。 附近的鄉民,盡量不要接觸到他的粉塵 回家就快點洗澡吧 -- 陳勝、吳廣對國家失望,起義了。 商鞅、譚嗣同對國家不滿,變法了。 屈原對國家既失望又不滿,自己投江了。 為什麼今天我們要放幾天假紀念屈原! 卻不記念陳勝、吳廣、商鞅、譚嗣同? 國家的態度很明確:對政府不服不忿?!請自行了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4428515.A.7F5.html

06/16 12:38, , 1F
請問三氧化硫是做肥料還是半導體材料呢?
06/16 12:38, 1F

06/16 12:45, , 2F
作硫酸
06/16 12:45, 2F

06/16 13:37, , 3F
萬用的硫酸
06/16 13:37, 3F

06/16 15:01, , 4F
所以請問是要多喝水還是不要喝水阿?現在已經有點感覺喉嚨不太
06/16 15:01, 4F

06/16 15:01, , 5F
舒服了><
06/16 15:01, 5F
文章代碼(AID): #1LVwHZV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VwHZV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