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剛開封純可可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何小明)時間11年前 (2015/06/24 07:5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試了一點點苦的要命.... 聽說是做糕點用的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索取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103865.A.F10.html

06/24 12:48, , 1F
可可粉加點糖混牛奶很好喝
06/24 12:48, 1F

06/24 13:10, , 2F
可惜我們家沒有牛奶 > <
06/24 13:10, 2F
文章代碼(AID): #1LYV9vy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YV9vy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