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火車站,租借腳踏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Dairy)時間11年前 (2015/06/24 19:4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栗人晚安! 我是彰化人,這週六要去臺北找朋友,禮拜天想搭火車南下回彰化前,想在銅鑼那邊的健康步道停留!嘗試一下一個人走一走的感覺! 但如果有其他更推薦的地方我也想去走走! 想問說在銅鑼火車站那邊是否有腳踏車租借,有的話費用是多少呢? 或者是有板友願意借給我腳踏車嗎? 付費也可以,只是我的旅費有限,無法支出太多,不好意思 ... 這次的旅行是進重考班最後一次了! 想給自己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接著就要進入那黑暗的世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6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146360.A.416.html

06/24 20:20, , 1F
重考,可以有選擇的機會啊!
06/24 20:20, 1F
是啊,我等待了五年! 終於存到了不用擔心這一年生活的費用! ※ 編輯: baskball399 (36.232.96.102), 06/24/2015 21:43:51
文章代碼(AID): #1LYfXuG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YfXuG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