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火車站,租借腳踏車
苗栗人晚安!
我是彰化人,這週六要去臺北找朋友,禮拜天想搭火車南下回彰化前,想在銅鑼那邊的健康步道停留!嘗試一下一個人走一走的感覺!
但如果有其他更推薦的地方我也想去走走!
想問說在銅鑼火車站那邊是否有腳踏車租借,有的話費用是多少呢?
或者是有板友願意借給我腳踏車嗎? 付費也可以,只是我的旅費有限,無法支出太多,不好意思 ...
這次的旅行是進重考班最後一次了!
想給自己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接著就要進入那黑暗的世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6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146360.A.416.html
→
06/24 20:20, , 1F
06/24 20:20, 1F
是啊,我等待了五年! 終於存到了不用擔心這一年生活的費用!
※ 編輯: baskball399 (36.232.96.102), 06/24/2015 21:43:51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