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惡劣的小人行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下一步是什麼)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0:22),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天汽車停在苗栗市自治路62巷的 紡織工會前面,確定畫得是白線。 大約19:30要取車時 發現車尾被人惡意用硬物敲得凹陷, 紡織工會的上班時間到17:00左右, 推測應該是這之間被動手腳。 真的覺得十分惡劣, 車上也不是說沒留電話, 何況那邊沒有車庫也不是紅黃線, 使這種小人手段的心態實在可議。 後續已經報警處理, 希望動手的人良心發現主動電話聯繫, 不然靠警察找到人的話我絕對不和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61.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148560.A.A7A.html

06/24 20:36, , 1F
我家旁邊耶 巷子裡好像沒監視器XD 這條路旁邊除非是住家
06/24 20:36, 1F

06/24 20:36, , 2F
騎樓 不然都是先停先贏
06/24 20:36, 2F

06/24 20:37, , 3F
紡織工會前面的話 因為那邊的騎樓會停一排摩托車 會不會
06/24 20:37, 3F

06/24 20:38, , 4F
是有人覺得你擋到他牽摩托車 所以不爽亂弄 也有可能牽車
06/24 20:38, 4F

06/24 20:38, , 5F
時去A到吧
06/24 20:38, 5F

06/24 20:54, , 6F
看傷痕應該是故意的,中心點有一點特別深陷的痕跡
06/24 20:54, 6F

06/24 20:54, , 7F
開車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樣處理事情的人,實在滿震驚的
06/24 20:54, 7F

06/24 20:56, , 8F
我朋友住那附近,她說有認識的一樓戶有監視器,明天再問
06/24 20:56, 8F

06/24 20:56, , 9F
如果是停工會正前面那邊的話 應該不是擋到住家 因為那排
06/24 20:56, 9F

06/24 20:57, , 10F
的一樓幾乎不是住家 有幾間店在那 擋到摩托車的機會大點
06/24 20:57, 10F

06/24 21:02, , 11F
我也想應該是擋到機車,因為我也不停住家的前面
06/24 21:02, 11F

06/24 21:02, , 12F
不過車頭確定有留空間讓機車進出,只能說很衰遇到這種人
06/24 21:02, 12F
文章代碼(AID): #1LYg4Gf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Yg4Gf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