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開比較晚的洗髮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lydia)時間11年前 (2015/06/27 11: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頭份有沒有開比較晚洗頭的salon ~~大約晚上八點半還可以預約的~~希望乾 淨一點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09.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376872.A.EE5.html

06/27 14:29, , 1F
ps到21:30
06/27 14:29, 1F

06/29 12:21, , 2F
威帝開到10點!!
06/29 12:21, 2F
文章代碼(AID): #1LZXpex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ZXpex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