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站外有排班計程車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jackie)時間11年前 (2015/06/27 18:3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打擾了 因為支援的關係 約莫會在6:30分抵達苗栗火車站 因上班地點需搭計程車才可時間內抵達 想請問各位版大 那個時間是否會有排班的車輛或者有電話可以提供 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9.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401411.A.96F.html

06/27 19:30, , 1F
有ㄛ
06/27 19:30, 1F

06/27 20:06, , 2F
333566
06/27 20:06, 2F

06/28 00:28, , 3F
建議走到屈臣氏那裡搭55688台灣大車隊,司機素質會好很多
06/28 00:28, 3F

06/28 02:00, , 4F
屈臣氏前面的車隊+1,車站那邊的不ok
06/28 02:00, 4F
文章代碼(AID): #1LZdp3b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Zdp3b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