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 御五星級麵線--蚵仔麵線/大腸麵線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墨棧亭)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9:2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42.html ========================================================= 店名: [苗栗苗栗] 御五星級麵線(西勢美土地廟) 地址: 苗栗市光復路160號 (西勢美伯公廟前) 電話: 0936-878111 (苗栗市 5碗可外送)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7.8點 (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 御五星級麵線是前陣子新開的店. 店家主打"古法客家滷大腸", "產地直送布袋的鮮蚵" 店家是在西勢美土地廟前面擺攤, 攤子是紅白兩色,蠻醒目的. 小碗是40元,大碗是50元. 左邊是小碗(40元),右邊是大碗(50元). 蚵仔麵線--小碗(40元) 蚵仔有五顆,其中有一顆特別大顆. 蚵仔有裹粉,吃起來不會過乾,還蠻新鮮的. 麵線是一般的麵線,份量還挺多的,不會過稀. 裡面有摻大蒜泥,老姊超愛, 我倒是覺得店家的麵線中規中矩的,沒有很讓人驚艷. 大腸麵線--大碗(50元) 大腸會剪成小塊狀,應該有先用醬料醃過, 所以,大腸的外皮是比較深色的. 大腸吃起來沒有臭臭味,也不會難咬.沒有很讓人驚艷. 因為家人不吃辣,所以,我請店家另外包辣. 店家的辣醬微辣,略帶點苦味,我沒有超喜歡店家的辣醬 吃完兩種口味的麵線,我只有比較喜歡蚵仔而已. 至於,大腸,麵線,湯頭,中規中矩,倒沒有令人有非常驚豔的地方. 聽說店家有推出蝦丸麵線,改天再去試試. -- 酒娘未笑 部落格: http://llafcdll.blogspot.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lafcd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99.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834862.A.DCD.html

09/21 21:02, , 1F
這家在 FB社團狅廣告
09/21 21:02, 1F

09/21 22:08, , 2F
這家沒有很好吃 純粹吃粗飽 50元很大碗
09/21 22:08, 2F

09/23 14:50, , 3F
肉焿好吃
09/23 14:50, 3F

09/23 22:43, , 4F
南苗聯合栗寶對面50嵐旁邊那家比較好吃
09/23 22:43, 4F
文章代碼(AID): #1L_-ckt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_-ckt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