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隱藏版非基因改造*周無招牌豆漿*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0:2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22873周先生無招牌豆漿」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勵志街10號 電話:037-366111 營業時間:早上07:50開始提供熱豆漿、8:20後開始提供冷的豆漿。 因為最近每天早餐都要喝無糖豆漿,在台北我都固定喝「嘉鄉豆腐店」, 回苗栗後也想找間豆腐店的豆漿來喝! 於是就發現這間位於中正路上的地球村和土地銀行附近有間全家便利商店 在全家旁邊的巷子轉進去! 在全家便利商便旁邊的巷子轉進進,轉進以後是中正路393巷。 接著就是在中正路393巷一路直走。 當中會經過聖心修院,接著是一個下坡處。 下坡處的第一間店就是豆漿店,店家沒有招牌,只有黃色的布條! 這邊販售的是鹽滷的豆腐、豆干、豆漿和凍豆腐。 它們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是頂級加拿大黃豆! 店家門口處有貼著中國時報的介紹。 門口看起來好像是別人的住家, 沒特別來找還真的不會發現這邊是間豆腐店! 這邊的豆漿在早上7:50來會有熱的豆漿, 在8:20左右就會供應冷的豆漿! 來到現場會看到自動煮豆漿機。 一旁還有剛製作好的豆腐,還有一包一包的豆干, 詢問一下得知豆腐和豆干的價格都是25元#豆漿1100CC:50元。 這一罐豆漿的容量是1100CC,價格是50元, 個人認為這樣的價格不太便宜, 因為我在台北最常喝的豆漿是1450CC,也是50元。 延伸閱讀(新竹和台中皆有分店,這兩地的豆漿價格為40元): 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11602 無糖豆漿的保存建議不要放在冰箱開關處的側邊, 盡量用橫放的方式放在裡面一些,讓他能夠保鮮! 豆漿喝起來中規中矩,濃郁度普普,但是還算蠻順口的。 整體而言,這間無招牌的豆漿專賣店, 他們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另外還有賣豆腐、豆干等等, 因為我也上網爬文了一下,除了市場和永和豆漿類的小吃店以外, 這樣的豆腐專賣店似乎就只有這一間, 若大家有推薦不錯的無糖豆漿也歡迎留言告知唷! 因為我還在尋找更好喝的無糖豆漿啦:)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3.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629230.A.A26.html

09/19 14:31, , 1F
逗妹平常都吃好料的 早餐怎變這麼養生?
09/19 14:31, 1F

09/19 20:33, , 2F
不知道這間的豆腐跟豆乾價位如何?
09/19 20:33, 2F

09/19 20:34, , 3F
建台隔壁飲料店對面也有一間賣豆腐的,小貴
09/19 20:34, 3F

09/19 20:59, , 4F
文章內有寫豆干和豆腐的價錢啊…
09/19 20:59, 4F

09/19 21:15, , 5F
歹勢,我眼殘了,哈哈
09/19 21:15, 5F

09/19 22:43, , 6F
其實我比較推薦真心豆腐店的豆漿,用的是台灣產的黃/黑豆
09/19 22:43, 6F

09/19 23:29, , 7F
真心豆腐店一般開門賣的時間為何?改天想去買!感謝!
09/19 23:29, 7F

09/20 00:11, , 8F
火車站前新開的豆豆豆花
09/20 00:11, 8F

09/20 00:11, , 9F
也有賣無糖/微糖 豆漿/黑豆漿喔
09/20 00:11, 9F

09/20 00:12, , 10F
瑋瑋要一起去嗎哈
09/20 00:12, 10F

09/20 14:04, , 11F
樓上偷把妹
09/20 14:04, 11F
文章代碼(AID): #1L_CPke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_CPke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