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通霄台一線拱天宮牌樓的測速照相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0 15:17), 10年前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從排樓旁小七開車出來,迴轉到對向時發現已經呈現紅燈狀態,可以請教一下,那隻 測速照相會拍闖紅燈嗎?心疼荷包中啊...真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733437.A.8DE.html ※ 編輯: dreamstr (111.82.253.111), 09/20/2015 15:19:54 ※ 編輯: dreamstr (111.82.253.111), 09/20/2015 15:22:06 對不起!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個閃神! 我平常不會亂闖紅燈的...

09/20 15:30, , 1F
尊守交通規則就不怕罰,而且我猜你應該是機車道那外線
09/20 15:30, 1F

09/20 15:30, , 2F
直接迴轉吧。
09/20 15:30, 2F
※ 編輯: dreamstr (111.82.253.111), 09/20/2015 15:52:10

09/20 23:35, , 3F
那隻是空包彈~請安心服用~
09/20 23:35, 3F
感謝滴水大,大家還是要遵守號誌,平安回家才是重點。 ※ 編輯: dreamstr (111.83.211.40), 09/21/2015 18:59:14
文章代碼(AID): #1L_brzZ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_brzZ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