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公館鄉||熱門水餃麵食 *上上小吃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1: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22903上上小吃」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近光路37號 電話:037-225586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20:00(每周四公休) 上次在我寫了一篇不是很推薦的「河北餃子館」後, 很多人都跟我大力推薦這間「上上小吃」, 這間「上上小吃」在苗栗公館地區可以說是名店的等級, 到了用餐時間都會出現滿滿人潮! 我們趕在店家打烊之前來用餐,這時店內不需要排隊就有座位可以入座。 店內的透明櫥窗內有小菜可以點,不過沒有標示價格,但價格都還算是合理。 店內的冰櫃有一些飲品,在用餐後再結帳算錢就可以了。 有餐具區可以自取,想要分食的人就來這邊拿小碗,另外還有提供兒童用的餐具呢!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價格就跟一般小吃店的價格差不多。 桌上擺放著辣椒、醬油、白醋和香油可以自取。 小菜的部分加了一些蔥花,豆干20元、海帶25元。 #鵝肉:175元。 鵝肉本身的價格就不便宜,以這樣一盤175元來說還算合理,而且分量還算蠻多的! 可以直接吃原味,或是沾著一旁的醬料,還有薑絲,肉質吃起來還算OK。 #酸辣湯:60元 酸辣湯我們點的是中碗的,如果還有點其他的湯, 裡面的配料蠻多的,有豆腐、雞蛋、紅蘿蔔等等, 三個人來吃其實點小碗的就好可以, 不過桌上沒有烏醋可以加,有點可惜! #水餃:一顆5元/此為20顆100元。 這邊的水餃一顆是五塊錢,就只有一款固定的韭菜口味, 似乎沒有其他的口味可以選擇。 水餃不算大顆,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不過有不少人說在公館能吃到這樣的水餃已經很不錯了! #牛肉湯餃:10顆60元。 如果想要喝湯又想要吃水餃,就可以點湯餃來吃,這樣就可以一次滿足! 覺得有加入牛肉湯的餃子比較有味道,而且牛肉湯喝起來不會太油膩,還算不錯。 #大滷麵:60元。 大滷麵的份量蠻多的,裡面有加入豆腐, 雞蛋和青菜等等配料,不過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這樣的大滷麵。 到最後我們點了這些沒有吃完,不過最後沒有打包帶回家 覺得打包回家可能也沒有想要再吃的動力。 整體來說,這間「上上小吃」在公館地區是很多在地人的愛店, 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餐點的份量夠多,價錢上也算是合理, 如果想要找水餃/麵類或是有小菜的店,是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個人覺得這天每一道餐點都屬中規中矩的口味... 沒有到特別驚豔的美味就是了。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3.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807370.A.BAB.html

09/21 13:04, , 1F
希望吃多少點多少……食物得來不易
09/21 13:04, 1F

09/21 17:10, , 2F
真的不要浪費食物點這麼多都吃不完= =|||食材也很貴的!
09/21 17:10, 2F

09/22 17:14, , 3F
對面的乾麵,聽說也不錯吃~
09/22 17:14, 3F

09/23 12:13, , 4F
這家在地老店了!人氣很高
09/23 12:13, 4F
文章代碼(AID): #1L_tvAk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_tvAk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