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苑裡住宿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禿廢冊)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2:1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們好 小弟七月中要到苑裡辦事情 需要住宿一晚 想請教火車站附近的旅社 遠東 銀座 國賓三間的評價 網路上看到價位很便宜 很心動 畢竟我一個人 只睡一晚 隔天一早七點就會離開 爬文看到像鬼屋...我快嚇死... 再麻煩熟悉那理環境的人回覆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78.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019520.A.C7A.html

07/05 00:02, , 1F
有車的話到御和園商務汽車旅館,還算方便
07/05 00:02, 1F

07/05 10:47, , 2F
其實沒差,就旅社等級而已,不然去大甲住
07/05 10:47, 2F

07/05 11:19, , 3F
那旅舍都差不多吧,大甲就大甲旅舍之類的,有車就開到御和
07/05 11:19, 3F

07/05 11:19, , 4F
園,沒車,那計程車沒跳錶,我想一小段很貴吧
07/05 11:19, 4F

07/05 13:11, , 5F
所以旅舍還可以 不是鬼屋就可以了...畢竟五百真的很誘人
07/05 13:11, 5F
文章代碼(AID): #1Lb-j0n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b-j0n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