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薏仁紅豆等等的湯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苗栗小五郎)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2:0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栗市有這種店嗎 我是知道市場有賣燒仙草的 但好像沒有薏仁湯紅豆湯什麼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932103.A.C16.html

07/03 22:34, , 1F
紅豆湯我知道湯家肉圓跟舊王甫尹那
07/03 22:34, 1F

07/03 23:06, , 2F
舊的是哪裡啊
07/03 23:06, 2F

07/03 23:23, , 3F
中苗中華電信斜對面的路旁
07/03 23:23, 3F

07/04 13:23, , 4F
光復路上就兩間
07/04 13:23, 4F

07/04 22:56, , 5F
好的 我再去看看 謝謝
07/04 22:56, 5F
文章代碼(AID): #1LbfN7m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bfN7m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