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崎頂新樂園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raz)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2:23),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名字真的很鳥 就是已前的崎頂海水浴場 明天要重新開幕 看版上都沒有相關討論 看來宣傳做的很差啊~ 稍微看了一下官網門票似乎不便宜 http://123ya.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5&Itemid=130 來猜猜這次能撐多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29.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5933381.A.F67.html

07/03 22:44, , 1F
真的,只知道重新弄過,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07/03 22:44, 1F

07/03 23:13, , 2F
支持一下,這價錢還可接受
07/03 23:13, 2F

07/03 23:22, , 3F
不知道單純入園參觀是有什麼能參觀的?
07/03 23:22, 3F

07/04 00:47, , 4F
與其他客人互相參觀
07/04 00:47, 4F

07/04 02:13, , 5F
竹南鎮民不是免費嗎
07/04 02:13, 5F

07/04 08:30, , 6F
!!崎頂人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07/04 08:30, 6F

07/04 10:10, , 7F
竹南鎮民好像50元
07/04 10:10, 7F

07/04 23:17, , 8F
身為半個苗栗人的我 推
07/04 23:17, 8F

07/05 06:04, , 9F
1請問這裡的住宿好嗎?
07/05 06:04, 9F

07/05 19:21, , 10F
樓上 你應該先問有沒有人去…
07/05 19:21, 10F

07/05 21:21, , 11F
竹南鎮民是100
07/05 21:21, 11F

07/05 22:33, , 12F
請問有人去住過嗎?
07/05 22:33, 12F

07/10 09:06, , 13F
票價好像全票380? 也不能去海邊的樣子..昨天都沒人
07/10 09:06, 13F
文章代碼(AID): #1Lbfh5z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bfh5z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