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寶寶剪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呆)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3:1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大好 女兒目前滿14個月 先前住台南都是給家庭理髮的阿姨剪的 不知頭份是否有推薦的寶寶剪髮店? 感謝回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34.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109327.A.F95.html

07/06 02:32, , 1F
為恭對面的百元理髮,我爸帶我女兒去過(2~3Y)
07/06 02:32, 1F

07/06 09:13, , 2F
我女兒六個月 是去建國路上的「全方位」剪的,小姐很細心
07/06 09:13, 2F
文章代碼(AID): #1LcKeF-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cKeF-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