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銅鑼] 橘色虎班貓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煞氣a阿源)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1:4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貓咪所在地:苗栗銅鑼 聯絡人稱呼:may 電話:站內信 ========================================================================= 貓咪名字:無 貓咪年齡:不詳 貓咪花色:橘色虎斑 貓咪性別:不詳 貓咪個性:親人黏人 是否結紮:否 健康情況:佳 照片(必須提供): 非實際照片但花色一樣 http://i.imgur.com/pbIVWBm.jpg
送養原因: 是在銅鑼火車站附近的浪貓 非常親人撒嬌 但家裡已有一貓一狗所以無法收編回家 希望他能被好心人收養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其他補充: 歡迎至銅鑼火車站附近找他 他基本上都在火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認養人條件要求: 有愛心以及一輩子不離不棄 備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8.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190196.A.11C.html

07/07 00:01, , 1F
我有看過他 他會主動討摸 之前也會買雞腿給他吃
07/07 00:01, 1F

07/07 07:29, , 2F
他真的非常可愛
07/07 07:29, 2F

07/07 10:29, , 3F
之前有三隻,現在只剩黃貓公的
07/07 10:29, 3F

07/08 19:27, , 4F
牠超可愛,我有碰到,很喜歡撒嬌,只是好瘦喔
07/08 19:27, 4F

07/08 19:28, , 5F
請問這幾隻是何時出現的,我上星期去銅鑼車站看到
07/08 19:28, 5F

07/08 19:30, , 6F
只剩一隻
07/08 19:30, 6F

08/01 21:26, , 7F
銅鑼火車站橘色公貓被帶走囉!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隻
08/01 21:26, 7F
文章代碼(AID): #1LceNq4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ceNq4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