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頭份||尚順育樂世界 *鳥窩窩私房菜*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1:58),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491822鳥窩窩私房菜」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H101室(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一樓) 電話:037-6907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birdwowo.com/about.aspx 這天來到了2015年05月29日 New Open的「尚順育樂世界」, 剛開幕期間這裡可是熱鬧的不得了, 而且一旁的君悅飯店有一些主題餐廳也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要來用餐前記得先用電話訂位。 這間「鳥窩窩私房菜」在全台各地有不少間分店, 台北安和店、內湖店、南京店,台中Top City店,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店。 進門處的左手邊可以看到店家的櫃台,右手邊就是店家的酒櫃。 店內的裝潢還蠻不錯的,感覺很適合家庭及商務聚餐, 多人前來比較可以點餐互相share! 我們五個人來用餐,店家幫我們安排了靠近窗邊的沙發座位, 位置還蠻寬敞的,而且還有靠墊呢! 入座後桌上會有一盤黃金泡菜,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 但是他不會跟你說這一盤是八十元! 所以如果你想要花八十元吃這盤黃金泡菜的話就把他留下吧 ,如果沒需要的話就請服務人員收走。 以下是店內的完整版menu, 因為上網爬文以及看了他們的官方網站都沒看到詳細版的menu和價格, 去用餐我個人都希望有完整菜單可以參考 他們的menu超大一本,內容也是圖文並茂,非常豐富~~~ 所以看圖找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不會太難,只不過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就是了! #白飯一碗:20元 這裡的白飯需要額外付費, 不過這天吃起來會覺得這個飯加了太多水,吃起來有點太濕了。 #雲南椒麻皮蛋:240元。 第一道,先點個涼拌菜來開胃吧,所以我們選擇了椒麻皮蛋, 酸酸辣辣的口味很適合當開胃菜呢! 這道椒麻皮蛋味道很不錯,只是裡面的皮蛋不多, 總共只有八塊,大概就是兩顆左右吧。 #五彩芥末大拉皮:290元 這道五彩芥末大拉皮,感覺就是道適合夏天品嘗的餐點, 裡面有粉皮/蛋皮絲/雞絲和小黃瓜。 把胡麻醬淋在這道餐點上,味道很濃郁, 粉皮的口感吃起來蠻特別的,QQ且冰冰涼涼的, 但是整體的口味普通,有點像是吃涼麵的感覺,吃不出來290元的價值。 #爽口薄片晾衣:290元 這道五花肉搭配小黃瓜的餐點可以說是店內的人氣產品了, 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會點一份, 必須要說,這份餐點的賣相很不錯, 下方還有沾醬可以自由沾取,吃起來也是蠻清爽的! 小黃瓜和肉片都削的很薄,口感很不錯,大概一人一口就吃完了,略顯空虛。 #紹興干菜窩窩頭:320元 這份窩窩頭也是來到鳥窩窩必點的餐點,其實窩窩頭在中國的北方是常見的麵食 主要的原料來源是玉米麵,裡面是做成中空的,就是為了讓他比較容易蒸熟。 「鳥窩窩私房菜」的窩窩頭裡面包的是炸過的梅干菜, 吃起來非常特別,口感脆脆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因為這一份只會有四顆窩窩頭, 因為我們這天是五個人來用餐,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多加一顆(加25元)。 #灌湯黃金蝦球:380元 這份黃金蝦球的賣相很好,也是很多人到鳥窩窩必點的,我也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一般就只有四顆,我們這天五個人,就多加了一顆,多加一顆是加95元。 蝦球的外層是吐司丁,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十分特別,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裏頭的內餡是用蝦仁/高湯汁/目魚製成, 吃起來非常扎實,也可以吃到蝦肉!用料蠻實在的! 但會覺得這道料理的缺點就是沒有沾醬, 感覺需要像是沾月亮蝦餅的那種酸甜沾醬,會比較加分。 #神仙蒜香肋排骨:560元 因為我上網爬文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餐點,沒有發現有人特別推薦他們的肉類, 所以我們就隨意的點了份排骨,這樣一份蒜香勒排骨要價560元不是太便宜啊! 他們的排骨吃起來有點油, 不過外層的爆米香和炸過蒜頭提升了這道餐點的口味和口感,還算不錯吃。 #金銀奶子捲:240元 當時在點餐時我們詢問服務人員甜點部分能否幫我們晚點上? 服務生表示不行,只要點餐他們就直接照單出餐, 所以我們是在快吃完鹹食餐點以後才點的, 殊不知之後加點的餐點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端上阿! 這份中式甜點其實就是個白饅頭和炸過的白饅頭再沾上煉乳, 賣相很好,但是口味普通。 #香酥芋泥捲:220元 香酥芋泥捲是今天比較推薦的甜點! 在他兩側還裹了白芝麻,吃起來還蠻香的。 重點是裡面的芋泥餡料很多,吃起來很濃郁, 外層的炸衣也不會太厚,口味跟口感都不錯! 這天用餐下來,我們五個人總共吃了3036元, 平均一個人要六百元左右! 整體而言,會覺得「鳥窩窩私房菜」的用餐環境和裝潢都很不錯 ,餐點在擺盤上確實很有賣相, 不過價格上會覺得沒有到那個價值, 今天比較推薦的是灌湯黃金蝦球和香酥芋泥捲, 覺得有來吃過一次就夠了,畢竟在尚順這邊的餐廳還很多, 每一家都蠻值得去嘗試看看的:)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277518.A.648.html

07/07 22:53, , 1F
可是聽去吃過的每個人都說下次不會去了...
07/07 22:53, 1F

07/07 23:34, , 2F
文章也說了,吃一次就夠了。
07/07 23:34, 2F

07/07 23:53, , 3F
沒主動說有活動感覺有點…
07/07 23:53, 3F

07/08 01:49, , 4F
不推
07/08 01:49, 4F

07/08 07:26, , 5F
剛去吃完,要吃這間,倒不如吃新竹合口味...
07/08 07:26, 5F

07/08 07:59, , 6F
吃過一次不會去第二次+1
07/08 07:59, 6F

07/08 10:30, , 7F
在其他地方吃過一次完全不想踏進去
07/08 10:30, 7F

07/08 12:39, , 8F
有看有推 謝謝詳細的分享
07/08 12:39, 8F

07/08 13:08, , 9F
貴貴der 東西普普
07/08 13:08, 9F

07/09 14:20, , 10F
「在尚順的餐廳還很多」..哈哈..是地雷還很多吧..
07/09 14:20, 10F

07/09 17:04, , 11F
尚順那邊應該會有其他好吃的吧!有特別推薦的嗎?
07/09 17:04, 11F

07/09 17:12, , 12F
Bellini pasta
07/09 17:12, 12F

07/09 21:26, , 13F
那一區滿滿的地雷…cp值低到不行
07/09 21:26, 13F

07/09 22:27, , 14F
貝里尼跟瓦城口味都ok 但就是貴啊!兩人吃幾乎都破千……吃
07/09 22:27, 14F

07/09 22:27, , 15F
不起……適合多人聚餐
07/09 22:27, 15F

07/10 08:58, , 16F
雷真的很多...上次吃錦xx搞不懂怎麼這麼多人排隊 貴又不好
07/10 08:58, 16F

07/10 08:58, , 17F
吃 可能苗栗賣韓式料理的就是少吧 不如去台中韓鄉吃
07/10 08:58, 17F

07/11 10:02, , 18F
份量好少......
07/11 10:02, 18F
文章代碼(AID): #1LcziEP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cziEP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