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颱風天要做什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s)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8: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就是要投票啊 不然要幹嘛~ http://i.imgur.com/tIzfP0t.jpg
* 西湖鄉路名票選活動(7/1~7/31): http://blog.isakira.com/1293 * 快來投票吧! 除了豐收時的黃金稻穗, 在稻田休耕的時期, 這邊會種上野菊花或者油菜花, 也是一片黃澄澄的黃金一路喔~ http://i.imgur.com/cTI6fk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5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350772.A.F6C.html
文章代碼(AID): #1LdFaqz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dFaqz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