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有沒有竹南美味漢堡超雷的八卦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ookie)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0:5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今天早上起個大早想去好好吃頓早餐度過美好的早晨,在竹南八方雲集的岔路看到美 味漢堡的招牌(在全聯對面)於是開心的想去吃吃看,環境看起來不錯很大也很明亮,於 是我點了兩個香雞蛋堡一個薯餅蛋餅三杯豆漿,邊滑手機邊等等了十分鐘,看到另一位客 人進來,約莫五分鐘又有一位客人進來,再十分鐘後第一位客人的東西好了我當時就有點 傻眼但也勉強再等一下,等了十分鐘第二位客人也好了,我已經有點火了於是就去問店員 我的東西還要多久結果蛋餅竟然還沒好當下真的很不爽,他三分鐘後終於把我的東西給我 真的覺得這家店有雷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40.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497094.A.C40.html

07/10 11:28, , 1F
吃過覺得還好啊!沒遇過這種情形
07/10 11:28, 1F

07/10 13:31, , 2F
剛開幕的時候有去買過 錢收完沒戴手套去做漢堡 ...
07/10 13:31, 2F

07/10 15:08, , 3F
真的是很雷的一家店...
07/10 15:08, 3F

07/10 17:07, , 4F
店面看起來蠻大的 XD
07/10 17:07, 4F

07/10 23:20, , 5F
東西普通,價錢又跟其他差不多,整體看來不如去別家
07/10 23:20, 5F

07/11 19:33, , 6F
頭份的美味漢堡不錯啊!
07/11 19:33, 6F
文章代碼(AID): #1LdpJ6n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dpJ6n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