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超經典的占車位畫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8:36), 編輯推噓9(1232)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覺得市區停車格收錢只是為了搶錢, 但剛剛看到這畫面覺得還是有必要的, 只是開始執行後遇到這種情形, 是要向機車收費, 還是請警察來看罰單? 這是剛剛在中華路京城當歸鴨旁邊, 熱騰騰拍的, http://i.imgur.com/uiL9AVx.jpg
http://i.imgur.com/LOK3DK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611017.A.EC1.html

07/11 18:37, , 1F
苗栗的日常?
07/11 18:37, 1F

07/11 18:38, , 2F
為了還巨額欠款
07/11 18:38, 2F

07/11 18:42, , 3F
影響到的是你我還是批踢踢苗栗版?
07/11 18:42, 3F

07/11 18:44, , 4F
佔車位干苗栗板什麼事 (誤
07/11 18:44, 4F

07/11 18:58, , 5F
影響到你又沒有影響到ptt苗栗版,你會被桶
07/11 18:58, 5F

07/11 19:01, , 6F
請警察增加稅收
07/11 19:01, 6F

07/11 19:10, , 7F
又不是佔苗栗版專用車位 噓你! 對了 記得報警檢舉
07/11 19:10, 7F

07/11 19:13, , 8F
請洽專版 不然水桶
07/11 19:13, 8F

07/11 19:19, , 9F
佔車位關苗栗板什麼事
07/11 19:19, 9F

07/11 19:23, , 10F
這樣你也一篇?有沒有搞錯啊?
07/11 19:23, 10F

07/11 19:51, , 11F
原PO被遷怒了,幫忙補推~
07/11 19:51, 11F

07/11 21:32, , 12F
幫忙補推
07/11 21:32, 12F

07/11 21:44, , 13F
好文章,不推嗎
07/11 21:44, 13F

07/11 22:27, , 14F
發文時間點不太好XD
07/11 22:27, 14F

07/11 22:28, , 15F
掃到昌鴻颱風尾 辛苦了
07/11 22:28, 15F

07/12 00:59, , 16F
沿路一堆,法治觀念低下,可悲
07/12 00:59, 16F

07/12 01:02, , 17F
附上地址與日期時間可以線上檢舉
07/12 01:02, 17F
文章代碼(AID): #1LeF79x1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eF79x1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