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屈臣氏BANAO集點6點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樂高)時間11年前 (2015/07/13 00:1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對banao不是很有興趣但丟掉又有點可惜 如果可以換個7-11或全家冰淇淋或珍奶一杯就太好惹 意者請站內信 竹南頭份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1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717529.A.FC8.html

07/13 01:39, , 1F
蛋黃哥?@@ 我以為現在是BANAO..?
07/13 01:39, 1F

07/13 07:06, , 2F
現在是BANANO沒錯
07/13 07:06, 2F

07/13 07:06, , 3F
BANAO
07/13 07:06, 3F

07/13 15:24, , 4F
啊我打錯了抱歉^^”
07/13 15:24, 4F
※ 編輯: legolas1988 (49.215.6.18), 07/13/2015 15:26:05
文章代碼(AID): #1Lef7P_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ef7P_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