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鐵馬手工臭豆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公主徹夜未眠)時間11年前 (2015/07/23 15: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週二難得有機會去附近走走 很懷念勝興車站的鐵馬手工臭豆腐 之前曾經週一開一小時的車特地前往卻撲空(心痛) 請問附近版友,週二鐵馬臭豆腐有開嗎? 營業時間大約是幾點到幾點?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5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636929.A.B27.html

07/23 19:50, , 1F
大腸比豆腐好吃 米血好少 沒吃到
07/23 19:50, 1F

07/23 19:53, , 2F
好像只開週末~昨天去也沒開
07/23 19:53, 2F

07/24 17:35, , 3F
傷心again~謝謝熱心的版友告知!!!
07/24 17:35, 3F
文章代碼(AID): #1Li9b1i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i9b1i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