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天一夜行程安排的建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5 15:4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住嘉義的鄉民 八月底有打算到南庄兩天一日遊 因為是跟父母 行程排得很鬆 因為是第一次來苗栗玩 所以想先來詢問看看路線的安排 早上出發--->頭份交流道下 中午在三灣沈家吃牛肉麵--->下午逛南庄老街 接下來就有兩個方案 方案1 如果傍晚要吃鱒魚餐的話 應該就找124縣道的民宿(橄欖樹 綠光之類) 然後第二天再去向天湖....後面還沒安排 方案2 就是逛完老街到向天湖 住那裡的民宿 第二天中午再去吃鱒魚餐 這2個方案目前看起來都還算順吧 主要想先問2個方案怎麼開回去比較OK 方案1 是不是走原路回去就好 方案2的話 是不是要開124縣道走獅潭 苗26 再接國道上去 這段路是不是都山路呀 好開嗎 因為車上有容易暈車的 現在卡住的問題是這樣 就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9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810287.A.2A1.html

07/25 19:02, , 1F
方案1的民宿跟向天湖是反方向,不順
07/25 19:02, 1F

07/25 19:03, , 2F
方案2的路線完全不對,先進南庄逛逛老街後就可以進向天湖
07/25 19:03, 2F

07/25 19:03, , 3F
了,不用繞到獅潭
07/25 19:03, 3F
會考慮方案1的民宿 是覺得第二天去吃鱒魚餐會比較近一些 方案二的話 繞到獅潭是第二天吃完鱒魚餐 走獅潭線會比較好開嗎 想說到苗栗要吃個鱒魚餐一下 ※ 編輯: Nickho (114.35.162.45), 07/25/2015 21:50:00

07/27 01:48, , 4F
既然都去三灣了,可以去斗喚坪水餃館的蔥油餅!!!超好吃的
07/27 01:48, 4F

07/27 01:48, , 5F
當下午點心也可,但建議外帶要現吃哦~
07/27 01:48, 5F

07/27 11:55, , 6F
斗煥坪水餃館在往亞太方向走"阿德牛肉麵"才是王道.不怕雷!
07/27 11:55, 6F
感謝樓上兩位的建議 似乎都不錯的選擇 ※ 編輯: Nickho (60.244.199.114), 07/27/2015 15:32:51
文章代碼(AID): #1LipvlA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ipvlA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