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才發薪又出國?徐耀昌花公帑百萬赴港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吹笛牧童)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3:15), 11年前編輯推噓7(8111)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沒有必要在苗栗上再補一腳 : 徐縣長出國是否妥當 大家可討論 : 徐縣長若用公帑跑去玩 被批評沒問題 : 但說浪費錢的人 : 請先看看徐縣長為何出國 這一段還可以 : 另外 若用大家的高道德標準 : 撇開藍綠 : 就拿全省舉債第一的高雄市 若陳菊出國 也是浪費公帑的意思嗎? : 很明顯的 有部分媒體對藍的確實有些不公平 : 當然這問題不只在苗栗 好比從課綱微調就知道多少學生背後被政黨洗腦 : 實際上苗栗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糟 不,實際上是很不明顯 不知你會不會玩撲克牌? 其實我也不太會,我把我知道的形容一下 首先是大家手上各拿一副牌,牌好牌壞不一定 然後,牌面最好的先說話,問你跟不跟 如果一局最少要五元才能賭,那麼我出五元,你也得出五元 當然,可以喊大一點的賭資,但複雜的就不說了 但重點是,你手上的籌碼不是一成不變 如果我們都帶一百元進場,也都不喊大賭資,那麼你可以連輸二十次 如果你很有把握,每次都喊大,比如喊二十元好了,那你可以連輸五次 我告訴你什麼叫不公平,國民黨已經把子孫的本錢都輸了 還要你這種人告訴我們:相信我,這把我會贏 你說人家拿成見看你,你怎麼不說為什麼你要連輸五把,把把精光? 對於陳菊,我兩面意見都聽過,有好有壞 但人家有贏過 如果民進黨再連輸三把,那死忠者也會愈來愈少 但你不能否認,民進黨就是從白海豚手裡漂亮的贏過 再說到媒體,'很明顯的',國民黨的媒體才是佔據台灣多年,包括教科書 這個才叫做明顯 不過呢,不管怎麼不看好,反正徐縣長已經拿賭本出去了 只要這把贏了就是贏了,抱怨別人不看好沒有用 輸太多場的人必需為自己的孤獨負責 擇善固執也好,任重道遠也好,忍辱負重也好 是男人就吞下去 我身為一個小小的工程師 我都知道如果我專案連續失敗主管臉會有多臭 我當然想把事做好,但主管並不欠我一個笑臉 這是社會的現實,和藍綠沒有關係 不然你告訴我,有什麼可以探聽的? : 講到底了 : 該花的錢就要花 : 我對徐縣長有期望 : : 我愛苗栗:) 我還希望他什麼時候把超額約聘僱砍一砍,給我一個漂亮的成績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0.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8010151.A.91E.html

07/27 23:46, , 1F
徐縣長的努力 下個月就會見真章了
07/27 23:46, 1F

07/27 23:47, , 2F
不過超額的…應該不太可能動刀
07/27 23:47, 2F

07/28 00:01, , 3F
你在對牛彈琴, 對方不是反串就是腦藍還是來釣魚的三擇一
07/28 00:01, 3F

07/28 00:21, , 4F
苗栗老一輩特藍阿
07/28 00:21, 4F

07/28 00:22, , 5F
我本來也很藍啊 XDDDDD
07/28 00:22, 5F

07/28 00:25, , 6F
其實我的語氣並不是在否認徐縣長,認為他'一定不好'
07/28 00:25, 6F

07/28 00:25, , 7F
而是在說,我們沒有對他不公平
07/28 00:25, 7F

07/28 00:27, , 8F
這才叫非關藍綠;而不是拿非關藍綠這句咒語晃一下,就要
07/28 00:27, 8F

07/28 00:27, , 9F
我們對曾經發生的事遺忘
07/28 00:27, 9F

07/28 07:07, , 10F
我也認為你在對牛彈琴
07/28 07:07, 10F

07/28 07:08, , 11F
講那麼多,也不會改變他深愛高雄的想法!
07/28 07:08, 11F

07/28 08:58, , 12F
推工程師,有工程師面對問題時的正確態度。
07/28 08:58, 12F

07/28 12:24, , 13F
推你的邏輯!!
07/28 12:24, 13F

07/28 12:25, , 14F
...不過對藍鐵支講人話是沒用的!!
07/28 12:25, 14F

07/29 07:12, , 15F
說的太好了,只是不知有些人看不看得懂
07/29 07:12, 15F

07/29 23:04, , 16F
基本上 一樣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7/29 23:04, 16F

07/30 12:35, , 17F
推樓上,不期待沒有傷害,就像這次藍綠推的總統候選人...
07/30 12:35, 17F

07/31 20:32, , 18F
藍的爛 綠的也沒多好 只會煽動學生
07/31 20:32, 18F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8313942.A.75A.html ※ 編輯: HuangJC (42.72.83.22), 08/01/2015 06:02:51

08/01 16:47, , 19F
兩黨依樣差 手投kmt
08/01 16:47, 19F

08/03 18:45, , 20F
煽動? 繼續被k黨當猴子耍吧 贊助1000多元的雨傘叫煽動
08/03 18:45, 20F
文章代碼(AID): #1Ljaida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jaida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