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吉元他媽的爛死了,斷線到快瘋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知書達禮的泰希)時間10年前 (2015/10/13 01:26),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最近這幾天瘋狂斷線 明明就申請70M的跑起來卻不到5M是什麼巫術? 手機LTE基地台還快多了,糙~ 客服電話跟假的一樣,打都打不通,那只是個裝飾品對吧? 這家公司是沒人上班了是嘛? 都不要客戶了是嘛?把客戶當白痴嗎? 爛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4670768.A.B7C.html

10/13 08:49, , 1F
吉元客服打10次只有1次才會接 反正他們吃定 你們還
10/13 08:49, 1F

10/13 08:49, , 2F
是會繼續用 這種要不得的心態
10/13 08:49, 2F

10/13 09:24, , 3F
沒同業競爭就沒上進心 跟頭份竹南的信和又有什麼兩樣!
10/13 09:24, 3F

10/13 09:26, , 4F
反正不管客戶收視網路品質再怎麼差,也沒有其他的選擇。
10/13 09:26, 4F

10/13 09:26, , 5F
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這就是賣方市場啊!
10/13 09:26, 5F

10/13 10:09, , 6F
↑同集團
10/13 10:09, 6F

10/13 10:47, , 7F
網路唯一選擇就是中華,根本不用考慮其他
10/13 10:47, 7F

10/13 12:40, , 8F
便宜沒好貨,加上賣方市場更無解,換中華吧
10/13 12:40, 8F

10/13 18:32, , 9F
中華只斷過一次 速度很穩定
10/13 18:32, 9F

10/13 21:51, , 10F
真的,每到晚上網路不是斷線就是慢到像用撥接
10/13 21:51, 10F

10/13 21:52, , 11F
爛到爆炸
10/13 21:52, 11F

10/14 04:47, , 12F
她們還很勤勞的打電話推銷
10/14 04:47, 12F

10/14 16:08, , 13F
前幾篇討論中也有一篇類似的抱怨文,如果想避免這樣氣死人
10/14 16:08, 13F

10/14 16:09, , 14F
的情況再度發生,恐怕還是只有選擇中華租用才能永久遠離
10/14 16:09, 14F
文章代碼(AID): #1M6-qmj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6-qmj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