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吉元他媽的爛死了,斷線到快瘋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QWE)時間10年前 (2015/10/13 09:52),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1019 (知書達禮的泰希)》之銘言: : 最近這幾天瘋狂斷線 : 明明就申請70M的跑起來卻不到5M是什麼巫術? : 手機LTE基地台還快多了,糙~ : 客服電話跟假的一樣,打都打不通,那只是個裝飾品對吧? : 這家公司是沒人上班了是嘛? : 都不要客戶了是嘛?把客戶當白痴嗎? : 爛死了~ 苗栗就只有吉元可以選 所以服務就....科科 以前用過他們家的網路 也是號稱什麼100M 然後價格便宜其他家很多 一開始傻傻的不知道 抓東西抓的超級快樂 結果過了1~2個月 本來1M/秒的下載 變成1kb/秒 的下載 重灌之後照舊 問吉元還說它們那邊訊號正常啊 結果一氣之下申請中華電信 把吉元的線留著 後來兩條線一換果然速度明顯就不一樣 這樣去吉元還是說我電腦有問題 我也懶得吵了 違約金給你退一退比較快 然後近期可能是申請數位化的人太多 電話永遠不會通 我曾經在他店門口看裡面沒人 我在門口當場打 也是忙線中 搞到一個電視沒訊號也要專程跑到門市弄 勸告想要申請吉元產品的人 第四台雖然廣告蓋台非常嚴重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忍一下就過去了 什麼網路的服務就千萬要三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28.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4701136.A.4DD.html

10/13 10:35, , 1F
信和的本地廣告插播也很嚴重啊。噓爆這些黑心電信業者!
10/13 10:35, 1F

10/13 10:35, , 2F
賺收視費還要賺廣告費。
10/13 10:35, 2F

10/13 10:48, , 3F
信和和吉元都是同一家公司 都是TBC的
10/13 10:48, 3F

10/13 11:22, , 4F
信和走馬燈多到爆,不爽很久了
10/13 11:22, 4F

10/13 11:53, , 5F
建議去裝MOD MOD現在頻道已經好很多了 HD看起來更爽
10/13 11:53, 5F

10/13 11:54, , 6F
第四台根本超難看
10/13 11:54, 6F

10/13 12:23, , 7F
我反應數據機有問題,他回我線路正常
10/13 12:23, 7F

10/13 13:38, , 8F
就是要苗栗都知道
10/13 13:38, 8F

10/13 14:10, , 9F
類比訊號能看就繼續看。
10/13 14:10, 9F

10/13 17:00, , 10F
客訴請撥申裝,很快就會有人接電話,撥客訴永遠沒有人會接,
10/13 17:00, 10F

10/13 17:00, , 11F
屢試不爽!
10/13 17:00, 11F

10/13 21:21, , 12F
ICE大那句完全可以一秒惹怒苗栗人 超躁鬱的蓋台廣告
10/13 21:21, 12F

10/13 21:54, , 13F
不對,網路慢是因為大家都在晚上看電視,上網玩遊戲
10/13 21:54, 13F

10/13 21:54, , 14F
當然慢啊!,因為都是同一條線出來的怎麼會快,會快
10/13 21:54, 14F

10/13 21:54, , 15F
就有問題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10/13 21:54, 15F
文章代碼(AID): #1M76FGJ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76FGJ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