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吉元他媽的爛死了,斷線到快瘋掉
※ 引述《a1019 (知書達禮的泰希)》之銘言:
: 最近這幾天瘋狂斷線
: 明明就申請70M的跑起來卻不到5M是什麼巫術?
: 手機LTE基地台還快多了,糙~
: 客服電話跟假的一樣,打都打不通,那只是個裝飾品對吧?
: 這家公司是沒人上班了是嘛?
: 都不要客戶了是嘛?把客戶當白痴嗎?
: 爛死了~
苗栗就只有吉元可以選 所以服務就....科科
以前用過他們家的網路 也是號稱什麼100M 然後價格便宜其他家很多
一開始傻傻的不知道 抓東西抓的超級快樂
結果過了1~2個月 本來1M/秒的下載 變成1kb/秒 的下載
重灌之後照舊 問吉元還說它們那邊訊號正常啊
結果一氣之下申請中華電信 把吉元的線留著
後來兩條線一換果然速度明顯就不一樣
這樣去吉元還是說我電腦有問題
我也懶得吵了 違約金給你退一退比較快
然後近期可能是申請數位化的人太多
電話永遠不會通 我曾經在他店門口看裡面沒人
我在門口當場打 也是忙線中 搞到一個電視沒訊號也要專程跑到門市弄
勸告想要申請吉元產品的人 第四台雖然廣告蓋台非常嚴重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忍一下就過去了
什麼網路的服務就千萬要三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28.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4701136.A.4DD.html
推
10/13 10:35, , 1F
10/13 10:35, 1F
→
10/13 10:35, , 2F
10/13 10:35, 2F
推
10/13 10:48, , 3F
10/13 10:48, 3F
推
10/13 11:22, , 4F
10/13 11:22, 4F
推
10/13 11:53, , 5F
10/13 11:53, 5F
→
10/13 11:54, , 6F
10/13 11:54, 6F
推
10/13 12:23, , 7F
10/13 12:23, 7F
噓
10/13 13:38, , 8F
10/13 13:38, 8F
→
10/13 14:10, , 9F
10/13 14:10, 9F
推
10/13 17:00, , 10F
10/13 17:00, 10F
→
10/13 17:00, , 11F
10/13 17:00, 11F
推
10/13 21:21, , 12F
10/13 21:21, 12F
推
10/13 21:54, , 13F
10/13 21:54, 13F
→
10/13 21:54, , 14F
10/13 21:54, 14F
→
10/13 21:54, , 15F
10/13 21:5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