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薦竹南高中對面711的店員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兔幾兔幾蹦)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4:4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開始到竹南圖書館對面小七 白班的媽媽(歐巴桑)店員讓我印象很好 看過兩個,有時候只有一個短捲髮的在 她們不是輕聲細語笑容滿面的類型 但動作快又有效率(不過目前我只有結賬 很多地方都看得出她們的細心 民眾問題也都盡力解答,處理到最好 就是完全「不敷衍」的那種工作態度 有客人投零錢箱還會超大聲的說:謝謝您的愛心!! (老實說這有點丟臉啊XDDD) (不過青少年純潔協會我也不會捐就是了) 不知道這間是加盟還是直營 有機會希望客訴一下店員很好,嘿嘿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adFone 2. -- 認養代替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01.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691701.A.C98.html ※ 編輯: Vicky163099 (111.246.201.232), 02/17/2016 14:50:08

02/17 16:10, , 1F
02/17 16:10, 1F

02/17 16:10, , 2F
在那間打拼兩年,店長阿姨人都很好
02/17 16:10, 2F

02/17 16:20, , 3F
因為是正妹點進來看,但是看了更感動!
02/17 16:20, 3F

02/17 16:20, , 4F
因為是正妹點進來看,但是看了更感動
02/17 16:20, 4F

02/17 17:31, , 5F
偶爾會去這間 態度感覺不錯 推一個
02/17 17:31, 5F

02/19 01:47, , 6F
我也很常去這間,就因為那兩位阿姨^^
02/19 01:47, 6F

02/19 15:38, , 7F
這間店員都不錯
02/19 15:38, 7F
文章代碼(AID): #1Mn1Uro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n1Uro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