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月底有花可以賞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j4)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2:0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和閃光227要去苗栗玩 請問那時還有櫻花可以賞嗎? 還是有其他花有開 另外竹南火車站附近有推薦租機車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854930.A.80C.html

02/19 14:04, , 1F
今天去協雲宮 櫻花開得很漂亮 但我是開車上去的XD
02/19 14:04, 1F
不知到月底還有沒有QQ ※ 編輯: vm5566 (223.138.81.48), 02/19/2016 14:38:56

02/19 15:37, , 2F
建議可以往南庄方向去,春節期間去的時後還是花苞,
02/19 15:37, 2F

02/19 15:38, , 3F
自己預估應該2月底左右會開,而且南庄也有可以玩的地方。
02/19 15:38, 3F

02/19 20:10, , 4F
過年在獅潭有看到向日葵花田 旁邊也有油菜花田
02/19 20:10, 4F
~p大南庄有沒有賞花點或私房景點 m大列入名單 thx ※ 編輯: vm5566 (140.123.111.188), 02/19/2016 20:22:36

02/19 20:58, , 5F
上禮拜六才去南庄,印象中只看到一兩棵櫻花。
02/19 20:58, 5F

02/19 23:28, , 6F
基本上從竹南往南庄方向沿途就有不少花可以賞(路邊會有
02/19 23:28, 6F

02/19 23:30, , 7F
波斯菊和向日葵),可是因為之前的寒流,所以花況不佳...
02/19 23:30, 7F

02/19 23:33, , 8F
之前去會繞到仙山後再轉去明德水庫,最後再回竹南,南庄往仙
02/19 23:33, 8F

02/19 23:34, , 9F
山方向其實有不少的花田可以看,遊客量也比較少,大概這樣。
02/19 23:34, 9F

02/20 02:02, , 10F
謝謝大家
02/20 02:02, 10F
文章代碼(AID): #1MnfLIW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nfLIWC (Miaoli)